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合力公司六届六次职代会隆重召开

2010-03-11 09:38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叉车 来源:安徽叉车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诤言良策谋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2月26日至28日,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暨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合...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

  诤言良策谋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2月26日至28日,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暨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合力工业园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20名代表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履职,群策群力,共商企业持续发展大计。这次会议是在实施“十一五”规划收官之年、谋划“十二五”发展、奋力夺取抗击金融危机的初步胜利、继续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是一次满怀信心抓机遇的大会,是一次务实鼓劲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促跨越的大会,必将极大地鼓舞全体职工齐心协力,顽强拼搏,砥砺奋进,努力在争先进位中把“合力”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向大会作了题为《转变发展方式,打造“精益合力”,为巩固并提升公司行业龙头地位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公司2009年主要工作,客观分析了金融危机对企业的影响,直言不讳指出了公司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科学部署了2010年奋斗目标和重点工作,突出了加速“合力”科学发展的主题,突出了转变发展方式、打造“精益合力”的战略任务,突出了推动公司平稳较快发展的总体要求,既符合科学发展观,又符合企业发展实际,是一个坚定信心、催人奋进的报告,是做好公司今年各项工作的重要指导性文件。 
  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徐琳所作的《关于2009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及2010年度预算草案的报告》、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合力兴业公司总经理卫海峰代表提案整改工作小组所作的《提案整改工作报告》。围绕如何进一步拓展国内外市场、全面开展精益生产、扎实推进精品工程、有效实施人才育成,努力实现2010年公司目标任务,继续保持公司平稳较快发展,代表们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讨论,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期间,公司领导就职工代表高度关注的15个方面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举行了集团公司、股份公司与各分、子公司2010年资产经营责任书和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签字仪式;选举产生了集团公司董事会职工董事。 
  大会对2009年度集团、股份公司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公司优秀管理干部进行了表彰;向2010年度技术主管、高级技师、主管科员颁发了聘书;公司骨干员工代表向大会进行了宣誓。代表们一致通过六届六次职代会决议,并向全体职工发出了热情洋溢的《倡议书》。 
  在本次大会预备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安国,代表公司党委作了题为《抓住重点,扎实推进,实现公司持续平稳较快发展》的重要讲话。讲话着重回顾了2009年公司12项重点工作的推进和完成情况,解读了2010年重点工作,分析了宏观经济形势和行业竞争形势,阐述了“合力”当前面临的困难、挑战和机遇。要求广大职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力前行,切实做好2010年各项工作,确保公司行业地位的提升和战略目标的如期实现;预备会上,还听取了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继香所作的题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建功立业》的2009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报告。 
  省国资委组宣处蔡时清处长、监事会徐正萍处长等领导应邀出席大会,并对公司主动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取得国内销量同比增长23%、连续19年在全国叉车行业中排名第一的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公司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更加稳健、扎实地推进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特别是把加快推进国有企业转变发展方式作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举措,作为今年的中心任务,切实把发展方式转向主要依靠科技进步、提高劳动者素质和管理创新上来,努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打造“精益合力”,提升行业的龙头地位,努力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公司离休干部代表朱崇贵、姚廷鸿等应邀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在主席台上就座。51名非职工代表的公司直属中层干部、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