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成为碳中和港口

2022-03-14 11:28 性质:转载 作者:柯尼物料搬运 来源:柯尼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请在3月1日前登录科尼集团新业务平台ZONE,建立您的账户信息,以参加本次网络研讨会。请使用您的公司电子邮箱登录并验证您的电子邮件,以确保您能成功登录并进入...

请在3月1日前登录科尼集团新业务平台ZONE,建立您的账户信息,以参加本次网络研讨会。请使用您的公司电子邮箱登录并验证您的电子邮件,以确保您能成功登录并进入网络研讨会。

ZONE 链接:zone.konecranes.com 

To access the webinar, sign into ZONE, Konecranes' new business platform. Please do thisbefore March 1st to set up your ZONE account. Remember to sign-in with your company email address and verify your email, to ensure successful login and access to the webinar. 

Link to ZONE : zone.konecranes.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