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发布新型全电动Ottawa码头牵引车,帮助客户降低排放并提高生产力

2018-05-05 08:51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发布畅销电动版OttawaT2码头牵引车。新型Ottawa码头牵引车适用于在分散的仓库、集装箱码头和其他需要短途高速搬运的地点装卸拖车。设备采用全电动系统...
卡尔玛中国

卡尔玛发布畅销电动版Ottawa T2码头牵引车。新型Ottawa码头牵引车适用于在分散的仓库、集装箱码头和其他需要短途高速搬运的地点装卸拖车。设备采用全电动系统的新型电池技术,从源头实现零排放并提供舒适的驾驶环境。



卡尔玛电动Ottawa牵引车旨在满足越来越多的客户对电动解决方案的需求。电动叉车不仅比同类柴油叉车运行成本更低,而且易于操作和维护。电动叉车活动部件更少更易维护,维护间隔得以延长。


卡尔玛电动Ottawa码头牵引车采用最新的锂电池充电技术,车载电流逆变系统可在工作间歇随机充电。先进的电池监控系统可实时显示用电状态,并在需要充电时提示驾驶员。



新设备不仅帮助码头运营商有效地降低运行成本并提高环境效益,还为驾驶员带来多种便利,优化驾驶体验。与传统柴油叉车相比,电动系统加速平稳,动力更强,从而提升了驾驶操控性。设备噪声低,震动小,没有高温和废气的困扰,大大优化了驾驶舱内的工作环境——更安全、更舒适。


卡尔玛码头牵引车部门副总裁Gina Lopez表示:“随着车辆排放法规日益严格,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寻求取代柴油动力设备的解决方案。卡尔玛数十年不间断地为客户提供可靠和高成本效益的码头牵引车。凭借我们成熟的知识和经验,卡尔玛致力于为客户开创新型解决方案,从而最大地保障客户利益,提高其生产力并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


卡尔玛Ottawa电动牵引车已于2018年5月1日在美国康萨斯州举办的卡尔玛Ottawa经销商大会上正式发布。

  卡尔玛为码头、港口、物流配送中心和重工业客户提供完善的货物处理方案和服务。卡尔玛是码头自动化和低能耗集装箱搬运方案领域的行业先行者。世界上每四个运输中的集装箱就有一个是由卡尔玛设备搬运。凭借丰富的产品组合、全球服务网络,以及将不同码头运作无缝集成的专业能力,卡尔玛为客户提高每一次货物运输的效率。www.kalmar.cn

  卡尔玛是卡哥特科旗下品牌。2015 年,卡哥特科实现总销售收入大约 37 亿欧元,并拥有约 11,000 名员工。卡哥特科的 B 股在Nasdaq Helsinki 有限公司上市,股票代码为 CGCBV。www.cargotec.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