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THE 3rd】徐工XGC88000 4000吨级履带起重机驾临!

2020-10-13 10:49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3日 19:00徐工“世界第一吊”4000吨级履带起重机中油一建 徐工集团交付仪式 XGC88000 驾临直播间 真正的王者究竟呈现怎样的风采微...

10月13日 19:00徐工“世界第一吊”4000吨级履带起重机中油一建 徐工集团交付仪式       

XGC88000 驾临直播间           

真正的王者究竟呈现怎样的风采微赞直播间我们拭目以待(现场红包雨、惊喜好礼不容错过)

识别上方海报二维码或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进入直播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