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涨知识 | 致敬辉煌!重温叉车的百年掠影

2023-09-19 10:22 性质:转载 作者:柯尼物料搬运 来源:柯尼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0多年后的今天,叉车已经作为常见机械,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无论在仓储、工业生产线,还是在港口口岸和堆场,我们都能看到它忙碌的身影。叉车凭借其高通用性...
柯尼(天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100多年后的今天,叉车已经作为常见机械,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无论在仓储、工业生产线,还是在港口口岸和堆场,我们都能看到它忙碌的身影。叉车凭借其高通用性,满足了世界各地对于不同工况的搬运需求。

叉车的起源可以追溯到工业化初期,当时,大多数搬运作业都是通过人工完成的,随着人们对效率要求的提高,更高效的物料搬运设备应运而生。

独轮车的出现

18世纪60年代的工业革命开启了机器代替手工劳动的时代,大量工厂化商品的生产和出现,使得更多的原材料和成品需要在生产线和仓库之间转移,提升物流运输效率刻不容缓。

最先使用的辅助工具是袋装手推车。这种简单的两轮车是手动操作,可以帮助工人更轻松地搬运又大又重的货物,例如装满面粉和种子的袋子,它在许多类型的工作中都很有用。

工业化早期的麻袋手推车

叉车的前身

1867年,Van Sicklar为一种“新型升降机”申请了专利,该装置由直立框架、起重机和悬臂平台组成,既能提升又能运输物品。它可以连接到推车上,移动到工地。有了这项发明,工人可以轻松搬起货物。

第一台新型升降机的专利插图,带门架的叉车前身

1887年,“新型升降机”在1867型号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配备更精致的起升装置。这两个简单的装置为多年后的现代叉车制造奠定了基础。

1887年改进型升降机的专利插图

电力的使用

时间的指针来到20世纪,1906年,宾夕法尼亚铁路公司为Altoona火车站的运输车添加了电池,世界上第一辆动力工业运输车出现了,这项发明标志着手动运输车向动力运输车过渡的开始

早期用于火车站的电动平台车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