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振华 海工集团在公司2020年度质量工作会议表彰中取得多项荣誉

2020-10-12 09:13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 来源:上海振华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9日下午,振华重工2020年度质量工作会议在长兴分公司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连宇,总裁、党委副书记黄庆丰,副总裁周崎、陈斌,总工程师费国,总经济...

9月29日下午,振华重工2020年度质量工作会议在长兴分公司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连宇,总裁、党委副书记黄庆丰,副总裁周崎、陈斌,总工程师费国,总经济师李瑞祥出席会议。

会议系统回顾了公司过去一年来的质量工作,肯定了质量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质量管理工作面临问题,并对下一阶段质量工作进行了统筹谋划和系统部署。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公司优秀质量集体、品质车间、品质班组、品质分包商、品质供应商,以及质量标兵和体系管理先进个人等。海工集团各单位在表彰中取得多项荣誉。(名单附后)

海工集团南通振华重装刘奔浪被授予上海振华重工“2019年度质量标兵”称号,并作为质量标兵代表上台发言。该称号的获得不仅是对刘奔浪的肯定与鼓励,更是对及其代表的质量团队工作的认可。

刘奔浪说:“从2015年开始,我每年都有幸能够参加公司年度质量工作会议,每年都能在会上学到很多关于振华最新的质量文化和质量技术,是振华给了我在质量管理一线工作中成长的平台。今天获得的荣誉是对我的鞭策和鼓励,今后我会用实际行动在公司发展新时期,继续努力奋斗、勇挑重担展现新作为。”

筑牢质量底线,建设卓越振华。海工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广大质量工作者将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勇担重任,勇攀高峰,实现重点难点和关键环节的新突破,勇当振华重工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共同全力推进新时代振华重工高质量发展。

荣誉墙

上海振华重工 2019 年度优秀质量集体

1二等奖:南通振华重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2三等奖:上海振华重工集团(南通)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上海振华重工 2019 年度品质车间

1上海振华重工集团(南通)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齿轮车间(磨齿区域)
2南通振华重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管桩生产二车间

上海振华重工 2019 年度品质班组

1上海振华重工集团(南通)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小型零件热后精加工班组
2上海振华重工启东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总装一部调试班组

上海振华重工 2019 年度质量标兵

1南通振华重装:刘奔浪  类别:质量系统
2南通振华重装:缪晨惠  类别:质量系统
3南通传动:问韦军  类别:质量系统
4启东海工:何亚翔  类别:质量系统
5JSD6000深水起重铺管船项目经理部:周剑光  类别:非质量系统

上海振华重工 2019 年度体系先进个人

1南通传动:朱珉睿  称号:突出贡献者
2南通振华重装:陈章云  称号:推进能手奖
3海工院:刘青  称号:推进能手奖
4海工集团综合管理中心:徐军  称号:优秀工作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