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联重科全新系列平头塔机刚亮相展会即获订单

2017-09-11 10:12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 来源:中联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6日,全国“装配式建筑技术塔式起重机展览会”在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举办。中联重科以其“JOST技术传承+创新的智能化”匠心打造而成...
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9月6日,全国“装配式建筑技术塔式起重机展览会”在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举办。中联重科以其“JOST技术传承+创新的智能化”匠心打造而成的全新塔机获得一致好评,给来自全国的200余名塔机租赁行业精英带来了全新的产品理念和体验,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展会当场即获订单。


全国装配式建筑技术塔式起重机展览会现场

  本次展览会由中国建筑协会租赁分会主办、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公司承办。据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参展的中联塔机,是我们公司以装配式建筑、未来工地施工客观要求,整合了全球最先进的技术,采用全新的榫头式标准节,打造的最新之作。参展的中联塔机是全新的平头塔机,是全新的智能塔机”。

  上海庞源、广东亮剑展会前就已经派代表赶赴现场考察,并提前预定了出展的5台主机。上海庞源代表在登塔看完新机T1200后,当场下了预定单。他表示,对于真正好的产品,他们从来都是毫不犹豫的。


200余名行业精英正在参观中联塔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