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ZPMC自主研发新型正面吊获客户称赞

2017-08-30 10:25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 来源:上海振华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振华重工自主研发的2台正面吊发往嘉峪关用户。此前,嘉峪关用户到公司生产基地进行实地堪察时,对公司正面吊的质量赞不绝口,高...
上海振华港机股份有限公司(ZPMC)

  近日,振华重工自主研发的2台正面吊发往嘉峪关用户。此前,嘉峪关用户到公司生产基地进行实地堪察时,对公司正面吊的质量赞不绝口,高度认可。

  振华重工研发团队于2010年开始研发正面吊产品,今年6月第一台正面吊下线以来,产品以质量可靠、先进性能、外观简洁获得国内外客户的认可,订单纷至沓来。ZPMC正面吊将相继亮相俄罗斯新罗西斯克、土耳其、以及国内上海、青岛、嘉峪关等地。

  正面吊是振华重工最新自主研发的陆上起重设备,整机外观造型简洁、大气,在许多细节方面优化了市面上正面吊的设计。借助振华重工全球化采购平台的优势,正面吊的关键结构采用瑞典钢材,利用进口钢材高延展性、高抗冲击性能,降低承受应力。同时,产品的液压系统设计充分利用重力势能,减小液压系统压力,实现降低主机能耗的效果。另外,空滤位置的加高设计可以改善进气质量,延长滤芯的使用寿命。ZPMC的设计团队优化设计了整机各个系统散热风道,有效改善散热性能。

  作为港口机械制造领域的领头羊,振华重工在起重设备领域不断创新突破,利用多年来在起重机械领域的经验和科技创新优势,不断开拓新产品,延伸产品线。2016年,振华重工专门成立流机事业部,负责正面吊产品的设计研发,目前,振华重工的各个正面吊项目进展顺利,为土耳其用户建造的正面吊将于9月发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