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特雷克斯诺尔中国2台桥吊及5台轮胎吊成功发运往伊拉克和沙特阿拉伯

2016-07-12 08:37 性质:转载 作者:诺尔 来源:诺尔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6月15日下午三时左右,特雷克斯诺尔中国2台桥吊和5台轮胎吊搭载同一艘大型专业运输船舶成功发运。其中2台桥吊和3台轮胎吊将发运...
诺尔起重设备(中国)有限公司

  2016年6月15日下午三时左右,特雷克斯诺尔中国2台桥吊和5台轮胎吊搭载同一艘大型专业运输船舶成功发运。其中2台桥吊和3台轮胎吊将发运往国际集装箱码头集团(ICTIS)伊拉克巴士拉门户码头,为特雷克斯诺尔中国在伊拉克地区的第一个订单,也是与ICTSI的又一次成功合作。上述设备交付后将正式投入使用,为伊拉克的战后重建提供充分的进出口物资支持。

  特雷克斯诺尔中国曾为ICTSI位于马尼拉,马达加斯加以及巴西的码头提供过数十台RTG,此项目为第一个桥吊订单。

  另外2台轮胎吊将发运至和记黄埔码头控股有限公司(HPH)控股的沙特阿拉伯国际码头,为去年发运的4台轮胎吊的追加订单。同样,特雷克斯诺尔中国也曾为HPH在多个国家的码头提供过近百台轮胎吊和桥吊。

  一如既往的高质量产品,交付准时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是双方相互信任,长期合作的基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