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港口 > 正文

2012年全国港口设施保安工作会议和演习在津举行

2012-09-22 09:04 性质:转载 来源:天津网-数字报刊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2年全国港口设施保安工作会议和演习,昨天在滨海新区举行。市委书记张高丽,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下午在迎宾馆会见交通运输部部长...

  2012年全国港口设施保安工作会议和演习,昨天在滨海新区举行。市委书记张高丽,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下午在迎宾馆会见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欢迎,对给予天津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张高丽说,交通运输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性和先导性产业,与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密切相关。我们着力构建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初步形成了海港、空港、铁路、道路为骨架的现代综合交通体系,保持了安全、优质、高效、有序、和谐运行。要在交通运输部的支持帮助下,全面落实交通先行、适度超前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辐射服务功能,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杨传堂说,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交通运输业发展,近年来城市载体功能不断提升,保障服务能力显著增强,创造了许多宝贵经验。我们要从落实国家发展战略的高度出发,加大支持力度,促进天津交通快速、协调、高效、平安发展。
  与会同志就加强港口设施保安工作交流了经验,观摩了海陆空立体联动、船港互动、多部门协调的港口保安综合演练。部市领导同志还考察了太平洋国际集装箱码头。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徐祖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春华,副市长尹海林,市政府秘书长王宏江分别出席上述活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