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港口 > 正文

天津港稳居全国港口国家进口储备糖吞吐量首位

2012-09-17 08:51 性质:转载 作者:人民网·天津视窗 来源:人民网·天津视窗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天津港稳居全国港口国家进口储备糖吞吐量首位天津港稳居全国港口国家进口储备糖吞吐量首位9月15日,随着装载5万吨国家进口储备糖的...

天津港稳居全国港口国家进口储备糖吞吐量首位


天津港稳居全国港口国家进口储备糖吞吐量首位

  9月15日,随着装载5万吨国家进口储备糖的“联合嘉华”轮在天津港四公司接卸完工,至此,天津港今年已累计接卸国家进口储备糖33.38万吨,同比增幅70%,继续位居全国接卸港口首位,进一步巩固了国家储备糖接卸基地的地位。
  2011年,天津港全年接卸国家进口储备糖44万吨,创历史新高,一举跃居全国港口首位。今年以来,四公司作为天津港唯一接卸国家进口储备糖的装卸码头公司,面对各港口竞争加剧的态势,在加强与相关企业和代理商信息互通,及时掌握船舶到港情况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生产组织、工艺流程、库场安排、现场作业等各环节,不断提升作业效率,生产作业中创出了10500吨的单工班作业新记录。同时,为了保证客户的最大利益,该公司主动在提供优质服务上下功夫,针对雨季雨水较大的情况,筹措资金100余万元,对两个存放进口储备糖的库房进行修缮维护,确保了库内货物质量安全,完好无损。
  在进口储备糖灌包作业中,四公司发挥“津港四”散货灌包作业名牌的品牌优势,在计量、包装、存储、堆码、装车、运输等环节制定了明确的质量标准和操作规程,实现了灌包作业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在货运手续办结上推行了便捷化的“一条龙”服务,给客户提供方便,安全、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客户广泛赞誉。
  据统计,截至目前,四公司已将灌包后的31万吨国家进口储备糖疏运到全国各地,以备适时投放市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