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印度金奈Kattupalli港15台RTG成功发运

2012-02-09 16:46 性质:转载 作者:诺尔 来源:诺尔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1年10月13日,2011年10月22日和2011年11月25日,特雷克斯诺尔(中国)向印度金奈Kattupalli港分三批成功发运15台RTG。关于特雷克...
诺尔起重设备(中国)有限公司

  2011年10月13日,2011年10月22日和2011年11月25日,特雷克斯诺尔(中国)向印度金奈Kattupalli港分三批成功发运15台RTG。

关于特雷克斯
  特雷克斯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全球性设备制造商,经营四大业务板块: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特雷克斯建筑机械、特雷克斯起重机和特雷克斯物料处理。特雷克斯制造的设备应用广泛,遍及建筑、基础设施、采石、采矿、货运、能源、炼油及公共事业等多个行业。公司还专设了特雷克斯金融服务,为您提供一整套的金融产品与服务,让您顺利、放心地购买特雷克斯设备。有关特雷克斯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terex.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