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厦门航空向地震灾区捐出两百万元首批救助款

2008-05-22 14:06 性质:转载 来源:民航资源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5日,厦门航空有限公司(XiamenAirlinesLtd.,简称“厦航”)以现金形式向厦门市红十字协会捐出第一批救灾善款200万元。这是...
  5月15日,厦门航空有限公司(Xiamen Airlines Ltd.,简称“厦航”)以现金形式向厦门市红十字协会捐出第一批救灾善款200万元。
  这是厦航继5月14日派出6架救灾包机,运送830名武警消防官兵、医护人员,35吨饮用水及各种救灾物资与医疗器械,5月15日上午运送50件急救药品、26件切割机,共计732公斤救灾医疗用品后厦航人的又一次善举。目前,于5月14日启动的职工捐款也正在火热进行中,包括全国各地驻外营业部人员在内的厦航7000多名职工纷纷奉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为灾区人民送去一份温暖。
  厦航阳广华总经理表示,地震灾情牵动着全体厦航人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厦航应尽的责任。虽然并不是每个厦航人都能奔赴抗灾前线,但厦航人同样可以为灾区重建出一份力。这笔款项只是厦航捐出的首批善款,今后还将有更多救助金送到灾区人民的手中。厦航将抗震救灾看成是头等大事,只要是能够帮助灾区人民的事,厦航必定排除万难,全力以赴,绝不辜负政府和人民的重托,作出一个优质航空企业应有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