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携手乘客与员工共同救助中国地震灾民

2008-05-23 11:47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航务周刊及中国航贸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给中国地震救援行动贡献一份力量,5月21日,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美联航)积极鼓励其乘客及员工为地震灾民提供援助。美国联合航空公...

  为了给中国地震救援行动贡献一份力量,5月21日,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美联航)积极鼓励其乘客及员工为地震灾民提供援助。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基金会目前正在用最多五万美元来匹配从员工手中筹得的善款,并将提供总计为500万英里的常旅客里程奖励。每名通过美联航网站united。com向美国红十字会捐款50美元以上的里程累积计划乘客都将获得500英里的里程奖励。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基金会总裁兼企业社会投资部董事总经理桑亚?杰克森(Sonya Jackson)女士表示:“中国发生了毁灭性的地震灾害,各方对受灾群众的救助表现出了持续的关注和支持。美联航中国航线的运营历时已久,我们将对那些为支持救灾行动而进行慷慨捐赠的美联航乘客和员工进行相应的回馈。”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中国区总监郭振雄(Sidney Kwok)先生表示:“代表美联航,我们对在这场巨大灾难中受到伤害的家庭、朋友和亲人们表示深切的慰问 — 我们的心与你们同在。” 
  “然而,能够通过这种真实并充满意义的实际行动来支援灾区,这对美联航来说是幸运的。在美国,一些捐赠人和救援组织正在致力于减轻那些四川地震生还者所一直承受的苦难,我们也已经为这些捐赠人和救援组织提供了充足的救援物资运输空间。目前,我们正在和我们的星空联盟伙伴 —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紧密地奋战在一起,共同努力,确保将紧急救灾物资尽早运往灾区。”郭振雄补充道。
  美联航正与美国红十字会进行通力协作。同时,美国红十字会也正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国际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联合会展开着紧密的合作。美联航将提供货舱向受灾地区运送重要救灾物资。此外,美联航还与总部设在美国洛杉矶地区的人道援助机构(Operation USA)以及星空联盟合作伙伴开展协作,共同明确并满足救灾需求。

美联航简介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美国纳斯达克交易市场股票代号:UAUA)旗下的美联航、联航快运及Ted每日飞行航班超过3,200*班次,由公司分别位于洛杉矶、旧金山、丹佛、芝加哥及首都华盛顿等枢纽,提供前往200多个美国国内及世界各地航点的服务。美联航拥有前往亚太地区、欧洲及南美洲的主要环球航权,是以美国为基地的最大国际航空公司之一。美联航是星空联盟始创成员,该联盟在全球162个国家为旅客提供前往965个航点的航班接驳服务。美联航在美国及全球各地雇员人数55,000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