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航集团掀起爱心高潮 再向灾区捐款149万元

2008-05-22 14:04 性质:转载 来源:民航资源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面对四川省突如其来的地震灾难和数以万计的灾民,海航集团有限公司(HNAGroup,以下简称“海航集团”)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预案,迅速向...
  面对四川省突如其来的地震灾难和数以万计的灾民,海航集团有限公司(HNA Group,以下简称“海航集团”)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预案,迅速向灾区捐赠人民币100万元,作为第一批救灾资金。随后,在海航集团的倡导和影响下,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aina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海航”)北京、西安、太原、兰州、广州等各成员公司和分公司纷纷捐款,全力支援抗震救灾工作。15日下午,海航集团在海口市海航大厦举行了捐款动员仪式,现场献爱心。目前,海航集团公司和员工捐助善款已达249万元。
  15日下午16:30时,海航飞行员、乘务员、维修机械师、行政办公人员、市场销售人员、财务人员等各个岗位的100多名员工代表聚集在海航大厦一楼,参加了捐款动员仪式。捐助前,海航员工集体默哀一分钟,悼念此次地震中遇难的同胞。随后,大家排成长队,轮流走到捐款箱前面,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有的海航员工将钱包中的钱倾囊捐出;有的人觉得身上钱少,到银行将工资卡中的钱急忙取出捐献;有的人受出差同事的嘱托、亲人的嘱咐,一人捐了几份……这其中有些人家乡就在灾区。他们捐助的是爱心,捐助的是对生命的珍重。经初步统计,截至目前,海航干部员工共计捐助了149万元善款。
  除了海航公司和员工积极捐款支援灾区人民外,从5月12日到15日,海航共执行抗震救灾航班40班,用于运送救援人员、救灾物资,疏散灾区滞留旅客,截至目前累计运送灾区旅客和救灾人员近千名,运送救灾物资数十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