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07年度第1000台雷沃挖掘机交付用户

2007-11-10 13:44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7日,风和日丽,喜气洋溢,福田雷沃重工2007年度第1000台挖掘机交机仪式在青岛雷沃工厂隆重举行。福田雷沃重工副总经理张博友...

       11月7日,风和日丽,喜气洋溢,福田雷沃重工2007年度第1000台挖掘机交机仪式在青岛雷沃工厂隆重举行。福田雷沃重工副总经理张博友将2007年度第1000台雷沃挖掘机钥匙交付用户手中。去年3月22日,第一台雷沃挖掘机下线的场景还历历在目,短短不到两年时间,今年的第1000台雷沃挖掘机已向用户交付,雷沃挖掘机业务用300%的发展速度,再次引起业内的高度关注。

  福田雷沃重工坚持起步就与世界同步的理念,不断深化“集成知识,整合创新”发展模式,雷沃挖掘机业务在与世界工程机械巨头利渤海尔公司技术合作基础上,进行消化、吸收,集众家所长,形成了自己的技术路径。通过不足两年发展,雷沃挖掘机业务形成了FR35-7、FR39-7、FR60-7、FR65-7、FR85-7、FR75-7、FR139-8等15吨以下的全系列产品资源,成为行业内发展速度最快、产品线最为丰富的企业之一。如此丰富的产品线,在业界居于领先地位,极大地满足了市场及用户的多方位需求,也为雷沃挖掘机快速实现市场突破奠定了基础。
  据业内资深人士介绍,在国内挖掘机领域,年产销量突破千台是衡量一个企业在挖掘机领域运营能力是否成熟的一个重要标志。国内大多数企业实现这一目标至少需要五年左右的时间,而福田雷沃重工却仅仅用了不足两年的时间,这在中国挖掘机史上是前所未有的。这也说明福田雷沃重工挖掘机业务已成熟,并驶入健康发展的快车道。

  长期以来,福田雷沃重工遵循“集成知识,整合创新”的发展模式,创新为包括雷沃挖掘机在内的公司各业务实现高速健康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推动力。日前,福田雷沃重工被科技部授予“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其工程技术研究院也被认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强大的企业创新实力由此可见一斑,目前,福田雷沃重工已形成了各类人员齐全、硬件设施完备、与国际机械装备研发平台接轨的研发体系。该体系包括一个工程技术研究院、2个专业技术委员会、3个产品研发分中心、4个产学研合作体、10个专业部所。近200项专利技术的保护与应用,集中了本产业领域大量的核心、关键技术,为公司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强大的科技研发能力,持续的创新能力,造就了雷沃挖掘机的金牌品质,自然备受用户喜爱。此次,2007年度第1000台挖掘机交付用户,既是对雷沃品质的最好佐证,也是福田雷沃重工挖掘机业务深入发展的全新起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