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卡特重工将参08波兰国际建筑博览会

2007-11-10 13:29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信息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山东卡特重工有限公司将与波兰代理商一起参加2008年1月22日至25日在波兹南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08年波兰“国际建筑博览会”(以下简称B...
  山东卡特重工有限公司将与波兰代理商一起参加2008年1月22日至25日在波兹南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08年波兰“国际建筑博览会”(以下简称BUDMA )以及同期举办的“国际建筑机械博览会”(以下简称BUMASZ )。
  BUDMA和BUMASZ由波兰波兹南国际博览会有限公司和波兰建设部联合主办,是两个不同专业的展会,其中BUDMA每年一届,BUMASZ每两年一届,2008年正好赶上这两个展会同期举办。自1978年首次举办BUDMA以来,它已逐渐发展成为中东欧地区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建筑业盛会。展会不仅展示最新的建筑材料、设备与技术,还因它吸引成千上万的专业观众而成其为一个交流信息、探头行业发展趋势的重要渠道与平台。据统计,每年参展的企业中大约有四分之三是建材制造商,四分之一是贸易商。刚刚结束的2007年BUDMA取得了圆满成功,展出净面积40125平方米,同比增长12%;参展商多达1295家,同比增长18%,其中有包括来自中国在内的28个国家和地区的327家外国参展商;观众来自34个国家,共计50544人次,均创下新的历史记录。相比之下,BUMASZ规模要小得多。
  上届(2007年)BUMASZ的展出面积为5039平米,展商169家,其中外国展商31家。在2008年的BUDMA上,中国展品以其独特的设计与价格优势吸引了大批买家,平均每家展商接待的专业观众都超过100个。
  波兰位于欧洲中部,是联系东西欧的纽带。波兹南是波兰的工商业中心,且因常年定期举办各类展览会而素有波兰“展会首都”的美誉。目前,波兰经济已进入又一个较快的增长时期,人均国民生产总值超过4500美元,相当于我国的4倍。波兰的私营经济占据波兰进出口贸易的92%及89%。外商投资活跃,主要投资集中在建筑、建材、机械及食品生产等领域。目前,波兰与我国的贸易总额超过50亿美金,在建筑设备、建材五金等领域一直保持快速增长。波兰是欧盟组织成员,与周边国家如德国、奥地利、俄罗斯、乌克兰、捷克等保持良好贸易往来,产品转口欧盟国家无关税及许可壁垒,且来自相邻欧洲国家的国际买家早已将BUDMA和BUMASZ当作一年一度的建材采购大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