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顺德,您的科尼正面吊已签收!

2022-11-14 10:51 性质:转载 作者:柯尼物料搬运 来源:柯尼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雨后的北滘薄雾缭绕、空气澄澈,一台崭新的科尼正面吊从运输车上缓缓驶下,正式交付佛山市顺德区盛湖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滘港二期”),为客户业务数字化...
柯尼(天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雨后的北滘薄雾缭绕、空气澄澈,一台崭新的科尼正面吊从运输车上缓缓驶下,正式交付佛山市顺德区盛湖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滘港二期”),为客户业务数字化进程赋能助力。北滘港二期总经理连俊杰先生、KCL华南区负责人郑晓东先生出席交付仪式。

▌家电之都顺德

北滘港位于广东佛山市顺德区,在这片不足九百公里的土地上,聚集了80多家产值过亿的家电企业,其中不乏美的、海信、格兰仕这样的家电巨头。依托强大的产业优势,北滘港成为了珠三角地区最大的喂给港之一,每年全世界25%的电饭煲,33%的抽油烟机,43%的热水器,48%的微波炉都要从北滘港出发运输到全球210个国家和地区,此次交付的北滘港二期就是美的集团主要的物流服务商。

飞速发展的北滘港二期

北滘港二期岸线长度320米,拥有4个千吨级泊位,堆场面积达12.8万平方米。自2010年投入运行以来,北滘港二期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在承接美的集团家电出口运输的同时,也负责广佛地区食品、水果、冷冻品、再生原料的货物集散,近三年集装箱平均进出口吞吐量达29万TEU。持续增长的业务量也对装卸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北滘港二期随之启动了装卸能力提升改造项目。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港

给力才是硬道理

自北滘港二期启动装卸能力提升改造项目以来,KCL华南区的工作人员与客户始终保持良好沟通。经过前期充分的技术交流和产品调研,凭借对科尼品质和KCL专业的认可,最终北滘港二期成功购置科尼智能正面吊,体现了其在设备智能化方面的决心。

科尼智能正面吊

本次交付仪式的主角科尼LIFTACE 4532TCE5智能正面吊自2020年在中国大陆地区上市以来,交付数量近百台,在实际使用中非常给力,广受好评。该设备配备OPTIMA驾驶室,可提供卓越驾驶体验;高品质的核心部件(例如坚固的箱式底盘和长轴距的宽驱动桥)提供了高稳定性,帮助客户实现安全操作和持久性能;行业领先的数字化管理系统,可以近乎实时地查看设备的使用情况和KPI进度,实现真正的预防性维护保养。

合作:未来可期

交付现场,连总亲自上车试驾,他对科尼舒适的驾驶室赞不绝口,并对即将投入运行的设备充满期待:“我相信这台科尼正面吊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加智能、高效的使用体验,这对于我们业务的数字化转型非常有帮助,我已经迫不及待看到它在作业中的表现了。”

接下来,KCL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售后服务,保障设备高效运行,为客户业务提升保驾护航。

KCL Lifttrucks是科尼,Terberg,sfPorteq吊具,Merford Cabins和OPS Factor服务台的官方分销合作伙伴。我们荣幸地为广大客户提供服务,包括港口,码头,起重车所有者,制造和加工行业。无论您需要新设备还是更换零件,KCL都会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提高您的业务效率和价值。 

KCL Lifttrucks作为科尼在中国的分销合作伙伴成立。从那时起,我们成为Terberg,sfPorteq吊具,Merford驾驶室和OPS Factor桌子的分销商,从战略上扩展了我们的产品范围。此外,我们还提供来自Bromma,Fantuzzi,Kalmar,Terex,Linde和Hyster的产品,包括OEM零件和替代品。 

今天,我们在中国大陆,东南亚和澳大利亚拥有广泛的国际联盟合作伙伴和客户网络,并且正在迅速扩大我们的全球影响力。KCL联盟的目标是与我们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以提供解决方案并为本地和国际客户提供服务。

我们的创始人和管理团队拥有超过120年的综合业务经验,因此我们致力于提高各行各业的效率和绩效。我们将继续通过我们的KCL Falcon商店扩大覆盖范围,提供24/7在线访问,以采购所需的零件和设备。使用KCL购物时,您可以放心购物。

KCL的愿景是提供智能产品,为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利益相关者提供安全,高效和快乐的工作环境。

KCL的使命是与合作伙伴和客户一起建立知识和资源共享平台,以实现最专业,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我们认为,成功的企业是建立在这四个基本要素之上的:

我们吸引和培养不同类型的人才,以有效地管理我们的业务和客户关系

我们认为,优质的产品和客户的持续需求是业务成功的关键因素

我们促进与市场有关我们产品和创新的持续交流,这是我们文化的一部分

产品和服务的不断创新是我们公司的DNA。这是因为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