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安徽首台三一电动正面吊交付,持续领跑行业电动化潮流

2022-10-21 10:20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海洋重工 来源:三一海洋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三一顺利向安徽芜湖大客户交付一台SRSC45E3纯电正面吊,这是三一电动正面吊首次在安徽投入使用,持续领跑行业电动化潮流。SRSC45E3是三一推出的新款纯电正...

近日,三一顺利向安徽芜湖大客户交付一台SRSC45E3纯电正面吊,这是三一电动正面吊首次在安徽投入使用,持续领跑行业电动化潮流。

SRSC45E3是三一推出的新款纯电正面吊,标准作业模式纯电续航10小时,通过能量回收技术和电池保温技术等可比同电量产品提升续航10%。同时,SRSC45E3沿用了三一成熟可靠的整机结构设计,保证了臂架和吊具作业过程中的稳定和高效。

目前,三一电动正面吊销售已覆盖全国20余省(直辖市、自治区),电动堆高机已在包括全球前五大集装箱港口在内的诸多主流港投入使用,火热的市场表现是三一领跑行业电动化发展的有力认证。

市场领先得益于技术领先。持续的研发投入,打造三一专属的电动化体系,是三一抢占电动化赛道先发优势的技术保障。当前,三一集团已拥有上千名电动化人才,以三电为技术核心进行技术开发,完成了300余项电动化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