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一代柳工E系列国四正面吊样机成功下地

2022-11-15 09:45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叉车 来源:柳工叉车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立冬已至,虽夏日艳阳不再高照,但我们火热的激情依然在工作中延续。2022年11月10日,国四新正面吊样机完成装配和调试成功下地。面对新正面吊的设计、制造和装配...

立冬已至,虽夏日艳阳不再高照,但我们火热的激情依然在工作中延续。2022年11月10日,国四新正面吊样机完成装配和调试成功下地。

面对新正面吊的设计、制造和装配过程中的重重困难和压力,项目组全员勇于挑战、激情澎湃、斗志昂扬,一直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十月是新正面吊样机装配最关键的时间点,项目组研发和制造团队为实现样机下地的目标干劲十足。样机装配过程中遇到大大小小的问题都被一一记录在一旁的白板上,研发成员穿梭在办公室和装配现场之间,事无巨细、责任到人、快速落实装配过程中问题的解决方案,保证样机装配的顺利进行。

E系列国四正面吊LRS4531是柳工全新一代正面吊产品,整机智能高效、安全可靠、节能环保、易维护。吊箱效率比C系列提高10%,油耗方面降低10%。为了满足客户智能化方面的多种功能需求,整机全面采用CAN总线设计,不仅满足整机功能拓展,同时由于计算的高效同时也提高各动作的响应性。整机液压系统继续沿用全负载敏感液压和恒功率控制的液压系统,联合动作微动控制、复合协调方面达到最优。驾驶室移动打破常规电液驱动的方式,在国内正面吊行业首次创新采用纯电动驱动的驾驶室移动,可以在车下操作,也可以坐到驾驶室内操作,不受发动机动力的困扰,动作切换平稳,安静节能。

新正面吊项目全员在用实际行动响应公司的“三全战略”,精益求精、全力以赴,翘足企首柳工E系列国四正面吊LRS4531在市场上的表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