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赋能铁路集运!科尼智能正面吊顺利交付中国外运华中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

2022-09-23 15:11 性质:转载 作者:柯尼物料搬运 来源:柯尼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语:九月的银川秋高气爽,科尼再掀订单交付新篇章,一台Liftace 4532 TCE5智能正面吊顺利交付中国外运华中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此次交付不仅是意味着科尼智...
柯尼(天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导语:九月的银川秋高气爽,科尼再掀订单交付新篇章,一台Liftace 4532 TCE5智能正面吊顺利交付中国外运华中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此次交付不仅是意味着科尼智能化产品牢牢扎根中国市场,更象征着科尼同中国外运双边合作关系的再次升华。

科尼Liftace 4532 TCE5

顺利交付,精准赋能

扎根河套平原的中国外运华中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是中国外运旗下的全资公司,围绕铁路专用线,依托银川陆路口岸平台优势,为当地及周边企业提供铁海联运、项目物流、仓储、货代、报关等综合物流服务,是地区重要的综合物流服务供应商。今年5月,更是发出了宁夏第一列点对点通往欧洲内陆的中欧班列,铁路集装箱货运业务全面提速。

“宁夏地区的铁路集运业务正在快速发展,我们需要安全可靠的设备来帮助我们应对业务增长的挑战,毫无疑问,科尼的设备值得信赖,而它领先的数字化服务对我们的运营管理也将是有效补充。”在谈及即将投入使用的科尼正面吊时,客户设备负责人满怀期待。

全球顶尖客户的共同选择——科尼

科尼集团成立于1910年,2021年全球销售额超过31.857亿欧元,是全球领先的起重企业集团,也是全球最大最专业的港口搬运设备制造商。科尼业务遍布全球,而在国内,除了港口业务外,科尼设备更是不断交付陆港、中欧班列沿线客户,帮助客户在内陆港建设、铁路物料搬运方面提升效率,是中国外运、中铁联集等行业领先企业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此次顺利交付就是科尼良好口碑的最佳印证,仅2022年至今,科尼已经向中外运相关企业交付近10台搬运设备,出色的产品力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完善的售后服务更让客户没有后顾之忧。在完成设备验收后,科尼服务工程师为客户提供了全面深入的技术培训,之后这台科尼正面吊将正式投入作业,帮助客户提升中欧班列、公铁联运的业务效率。

交付技术培训

铁路集运好帮手——Liftace 4532 TCE5

此次交付的科尼Liftace 4532 TCE5智能正面吊,是业内公认的安全、智能、高效、节能的物料搬运设备,更是铁路集运的好帮手。

安全稳定

科尼正面吊依靠三十多年研发制造经验,在驱动、液压、电控及操作系统方面的稳定性远高于国产品牌。防护安全等级来自瑞典严苛标准,防倾翻过载报警系统、驾驶室防碰撞保护设计让铁路作业安全无忧。

智能高效

科尼独有的Truconnect®智能管理系统,可以实现对设备的全天候监测,进行多达1000+的数据分析,为管理者提供全面的数字化支持,辅助运营决策,提升运营效率。

环保节能

得益于自主研发生产带来的整机高匹配度和优化设计,以及Truconnect®智能管理系统的加持,科尼正面吊的油耗远远低于其他同类设备的油耗,最高相差30%,在散改集的绿色趋势下优势突出。

KCL Lifttrucks是科尼,Terberg,sfPorteq吊具,Merford Cabins和OPS Factor服务台的官方分销合作伙伴。我们荣幸地为广大客户提供服务,包括港口,码头,起重车所有者,制造和加工行业。无论您需要新设备还是更换零件,KCL都会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提高您的业务效率和价值。 

KCL Lifttrucks作为科尼在中国的分销合作伙伴成立。从那时起,我们成为Terberg,sfPorteq吊具,Merford驾驶室和OPS Factor桌子的分销商,从战略上扩展了我们的产品范围。此外,我们还提供来自Bromma,Fantuzzi,Kalmar,Terex,Linde和Hyster的产品,包括OEM零件和替代品。 

今天,我们在中国大陆,东南亚和澳大利亚拥有广泛的国际联盟合作伙伴和客户网络,并且正在迅速扩大我们的全球影响力。KCL联盟的目标是与我们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以提供解决方案并为本地和国际客户提供服务。

我们的创始人和管理团队拥有超过120年的综合业务经验,因此我们致力于提高各行各业的效率和绩效。我们将继续通过我们的KCL Falcon商店扩大覆盖范围,提供24/7在线访问,以采购所需的零件和设备。使用KCL购物时,您可以放心购物。

KCL的愿景是提供智能产品,为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利益相关者提供安全,高效和快乐的工作环境。

KCL的使命是与合作伙伴和客户一起建立知识和资源共享平台,以实现最专业,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我们认为,成功的企业是建立在这四个基本要素之上的:

我们吸引和培养不同类型的人才,以有效地管理我们的业务和客户关系

我们认为,优质的产品和客户的持续需求是业务成功的关键因素

我们促进与市场有关我们产品和创新的持续交流,这是我们文化的一部分

产品和服务的不断创新是我们公司的DNA。这是因为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