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助力绿色港口,徐工正面吊再获数千万大单!

2021-11-18 08:14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集团XCMG 来源:徐工集团XCMG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爆款再交单!近日,徐工定制化正面吊一举斩获数千万销售订单批量发往浙江某物流公司受全球疫情影响,港口货物积压、仓库爆仓率进一步增加,船期紧张,一箱难求成...

爆款再交单!

近日,徐工定制化正面吊

一举斩获数千万销售订单

批量发往浙江某物流公司

受全球疫情影响,港口货物积压、仓库爆仓率进一步增加,船期紧张,一箱难求成为港口常态作为“海上丝绸之路”起点、众多港口汇集之地,浙江集装箱堆场如雨后春笋般涌出,对集装箱搬运设备的需求日益高涨。

集装箱堆场是港口集装箱暂时堆存和保管场地,集装箱装卸和运输能力成为目前面临的关键问题。

针对当前集装箱装卸和运输工期紧、任务重等问题以及对设备高效率的要求,徐工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定制化开展产品研发

XCS4531K正面吊依托敏捷高效的供应链体系,融合电控阻尼、全息影像、智能刹车等多项行业领先技术,打造产品安全性好、智能化程度高、操作舒适、节能环保的全新机型,减少客户资源浪费,更加环保。

据悉,该客户在浙江主要从事集装箱暂放与运输等相关业务,近年来积极响应国家绿色物流的号召,散改集的货种和规模不断扩大,业务量增长迅速,公司决定补充设备队列以提升散货集装箱搬运能力。

“在购买之前,我们通过实地调研以及对设备施工状况等诸多因素考量、论证和对比后,购置了一台徐工正面吊,产品到达堆场就立马投入了使用,设备平均每天工作15小时以上,不论是作业效率、操作流畅性、可靠安全性,还是售后服务,我们都很满意!这也是此次回购多台徐工正面吊的原因。”提及徐工设备,该堆场负责人赞赏有加。

紧跟“绿色港口”发展趋势,徐工持续加强核心技术攻关,以优质的产品、服务和成套化解决方案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据悉,近年来徐工正面吊接连斩获国内外批量订单,产品实现了在欧美、中亚、东南亚等地区的批量销售,备受客户青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