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源湾畔“科尼蓝”,科尼正面吊成功交付福港罗源湾陆岛码头公司

2021-10-24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柯尼物料搬运 来源:柯尼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美丽的罗源湾畔新添了一道靓丽的“科尼蓝”,随着科尼智能正面吊的成功交付,一段全新的合作关系由此开启。这是科尼设备第一次服务于福州港罗源湾陆岛码头...
柯尼(天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近日,美丽的罗源湾畔新添了一道靓丽的“科尼蓝”,随着科尼智能正面吊的成功交付,一段全新的合作关系由此开启。这是科尼设备第一次服务于福州港罗源湾陆岛码头公司(简称“罗源湾陆岛码头”),它将帮助客户提升码头作业效率,以应对企业快速增长的业务需求。

Rising of Luoyuan Bay

崛起中的罗源湾

福州港罗源湾陆岛码头有限公司是福州港务集团所属全资子公司,坐落于福建省罗源县,美丽的罗源湾畔,现经营管理福州市罗源湾淡头作业区1-4#四个泊位,主要货种为钢材、钢筋等散杂货,近三年年均吞吐量超300万吨。

随着《福州港总体规划(2035年)》的提出,罗源湾港区将作为福州港务集团重要组成部分,依托宝钢德盛等重点企业,布局铁矿石专业化码头和大型煤炭码头,这为罗源湾陆岛码头带来历史性的窗口机遇,亟需补充设备队列提升搬运能力。

Parternership

精诚合作,携手同行

经过充分的市场考察,罗源湾陆岛码头在众多品牌中选择了科尼。“我们很高兴选择与科尼合作,作为世界范围内港口设备的领先品牌,科尼正面吊安全、智能,高效且易于维护,KCL的服务响应也非常及时,相信科尼正面吊能够帮助我们应对复杂的作业需求。”罗源湾陆岛码头总经理黄宜表示。

“我们很荣幸能够参与到客户这样一个历史性的发展进程中,” KCL华南区负责人郑晓东表示,“我相信这次交付只是我们深入合作的开始,未来我们将为客户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竭尽所能为客户的发展加速助力。”

精诚合作,携手同行!在提供卓越服务的路上,科尼一直在前行!

KCL Lifttrucks是科尼,Terberg,sfPorteq吊具,Merford Cabins和OPS Factor服务台的官方分销合作伙伴。我们荣幸地为广大客户提供服务,包括港口,码头,起重车所有者,制造和加工行业。无论您需要新设备还是更换零件,KCL都会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提高您的业务效率和价值。 

KCL Lifttrucks作为科尼在中国的分销合作伙伴成立。从那时起,我们成为Terberg,sfPorteq吊具,Merford驾驶室和OPS Factor桌子的分销商,从战略上扩展了我们的产品范围。此外,我们还提供来自Bromma,Fantuzzi,Kalmar,Terex,Linde和Hyster的产品,包括OEM零件和替代品。 

今天,我们在中国大陆,东南亚和澳大利亚拥有广泛的国际联盟合作伙伴和客户网络,并且正在迅速扩大我们的全球影响力。KCL联盟的目标是与我们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以提供解决方案并为本地和国际客户提供服务。

我们的创始人和管理团队拥有超过120年的综合业务经验,因此我们致力于提高各行各业的效率和绩效。我们将继续通过我们的KCL Falcon商店扩大覆盖范围,提供24/7在线访问,以采购所需的零件和设备。使用KCL购物时,您可以放心购物。

KCL的愿景是提供智能产品,为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利益相关者提供安全,高效和快乐的工作环境。

KCL的使命是与合作伙伴和客户一起建立知识和资源共享平台,以实现最专业,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我们认为,成功的企业是建立在这四个基本要素之上的:

我们吸引和培养不同类型的人才,以有效地管理我们的业务和客户关系

我们认为,优质的产品和客户的持续需求是业务成功的关键因素

我们促进与市场有关我们产品和创新的持续交流,这是我们文化的一部分

产品和服务的不断创新是我们公司的DNA。这是因为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