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振华 公司项目获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

2021-08-10 09:58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上海振华港机重工“自动化港机行走机构平衡梁项目”成功获得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2021年度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随着港口建设技术不断的发展,...

近日,上海振华港机重工“自动化港机行走机构平衡梁项目”成功获得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2021年度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


随着港口建设技术不断的发展,自动化港机逐渐成为各大港口的主流趋势。自动化港机设备对大车行走机构要求更高,行走机构主要由平衡梁、台车架和机电设备组成,特别是行走机构中的平衡梁起到支撑整个结构、传递轮压等重要作用,其强度和焊接质量直接影响起重机的正常运行。

公司创新性地提出平衡梁免清根全溶透埋弧焊成型工艺技术、平衡梁机器人智能焊接方法及防止变形焊接技术,该项成果获得了2件发明专利和1件实用新型专利,均已获得授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