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振华重工签订4000吨全回转起重船EPC合同

2021-08-04 08:44 性质:转载 作者:振华海工集团 来源:振华海工集团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31日,振华重工与江苏蛟龙打捞航务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蛟龙打捞”)签订4000吨全回转起重船EPC合同。振华重工副总裁山建国,江苏蛟龙打捞董事长周向...

7月31日,振华重工与江苏蛟龙打捞航务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蛟龙打捞”)签订4000吨全回转起重船EPC合同。振华重工副总裁山建国,江苏蛟龙打捞董事长周向东,中交三航局江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雄,盐城市盐都区副区长、秦南镇党委书记吕杨等出席签约仪式。

该项目由振华重工提供EPC服务,起重船主钩最大吊重4000吨,吊高主甲板以上120米,是目前国内同等级起重船中吊高最高的多功能海洋工程船舶。

周向东在讲话中表示,此次签约是江苏蛟龙打捞与中交三航局江苏分公司开展战略合作后,与中交集团的再次合作,振华重工实力雄厚,技术精湛,值得信赖,该船建成后将成为深海施工的又一利器。

山建国在讲话中表示,公司将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全力以赴抓进度、一丝不苟提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以优异的质量和服务回馈江苏蛟龙打捞和中交三航局对公司的信任与支持。

陈雄在讲话中表示,江苏蛟龙打捞以高质量、优服务赢得好口碑,是中交三航局的“战略合作分包商”,期待三方共同努力,尽快完成船舶建造,服务海洋工程,打造靓丽的海上风电名片。

吕杨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江苏蛟龙打捞等企业大力拓展海洋业务取得的成绩,希望各方携手,抓好工程质量、推进建造进度,以匠心精神将该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全回转起重船,又称全回转浮吊,是一种用于水上起重作业的工程船舶,广泛应用于海上风电施工、海上大件吊装、海上救助打捞、桥梁工程建设和港口码头施工等多个领域。振华重工自进军全球浮吊市场,如今产品远销美国、英国、韩国、西班牙、新加坡等国家,获得市场广泛好评。此次签订项目,是继公司已交付的“华天龙”4000吨全回转起重船、“蓝鲸号”7500吨全回转起重船、“德合号”5000吨全回转起重船、“创力号”5000吨全回转起重船、“振华30”轮12000吨全回转起重船之后的又一拳头产品,助力国家海上清洁能源发展。

“振华30”12000吨全回转起重船

“华天龙”4000吨全回转起重船

公司海工集团、中交三航局江苏分公司、江苏蛟龙打捞,以及秦南镇相关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