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振华重工助力以色列海法新港实现首次实船作业

2021-08-03 09:37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振华重工承建的以色列海法新港项目迎来了首船——“地中海MARYLENA”,现场4台岸桥与8台轨道吊同时投入作业,历时8天顺利完成首次实船作业。以色列海法新...

近日,振华重工承建的以色列海法新港项目迎来了首船——“地中海MARYLENA”,现场4台岸桥与8台轨道吊同时投入作业,历时8天顺利完成首次实船作业。


以色列海法新港项目是“一带一路”沿线标志性工程,振华重工为该项目提供了8台自动化岸桥和22台自动化轨道吊及堆场系统等,这也是公司场桥产品首次进入以色列市场,助力上港集团打造首个海外投资码头项目。

在国际形势、疫情等影响之下,公司项目团队毅然坚守在设备调试现场,此时的以色列正值夏季高温期,现场温度时常飙升到37摄氏度以上,为了保障实船作业顺利进行,项目团队每天早出晚归,确保用户开机使用设备时状态良好。当天作业完成后,项目团队继续加班解决当日问题,并结合用户需求修改,争分夺秒做好准备工作,为实船作业“保驾护航”,获得用户好评。

在现场所有人的努力下,轨道吊出色地进行堆箱作业,配合岸桥进行实船作业,最终岸桥以15标准箱/小时的速度完成空箱4252TEU。目前,现场剩余4台岸桥以及10台轨道吊的交机调试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全力以赴助力海法新港9月开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