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履行有我,“豫”子同袍!徐工建机助豫擎臂之力

2021-07-29 18:25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履带起重机 来源:徐工履带起重机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河南洪涝灾害令人揪心各方力量在生命救援集结号下凝聚徐工建机以迅应汛助豫擎臂之力 展现国企担当7月19日以来,河南省持续遭遇特大暴雨天气。河流超警、城镇...

近日河南洪涝灾害令人揪心

各方力量

在生命救援集结号下凝聚


徐工建机以迅应汛

助豫擎臂之力 

展现国企担当

7月19日以来,河南省持续遭遇特大暴雨天气。河流超警、城镇内涝、地质灾害频发,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本次降雨过程从17日8时开始,郑州告急!新乡告急!焦作、洛阳、南阳、平顶山...灾情蔓延几乎整个河南,每小时降水量突破历史极值,情况十万火急!

国企担当 迅速行动

同盟军,共进退!徐工建机公司立即启动紧急应急预案,郑州代表处协同参战,多部门联动,统筹自救、救援,全力参与地方抗洪救灾、用车服务保障工作。

特情灾害事件发生后,徐工建机营销公司党支部第一时间与徐工建机郑州代表处主任邵玄取得联系,详细了解郑州地区客户受灾情况,确认驻地所有人员立即脱离危险区域,并要求大家积极展开自救工作。

据统计,郑州地区共计12家客户受到影响,其中2家受到严重影响,共计2台履带吊设备被淹受损,10辆汽车被淹,5家办公室浸没……

时间就是生命!在保证安全后,邵主任身先士卒,带领驻地销售与服务人员,联合当地经销商成立徐工建机河南紧急联络服务保障小组,第一时间冲向受灾最严重的客户车辆驻地。

在了解客户涉水涉灾情况后,邵玄主任迅速向总部作了详细报告。在徐工建机党委的统一部署下,为最大限度的保证受灾客户的利益,第一时间发布了《徐工履带起重机紧急通知》告知涉灾车辆用户可申请延期还款政策。

同时,公司要求服务保障小组全体成员及周边各省服务工程师24小时待命快速响应,全力保障涉水涉灾车辆复工、复产;紧急调度各方资源,全国范围内保证产品备件物资与抗疫消杀物资优先发往河南市场。

履行有我 “豫”子同袍

面对灾难,徐工勇担大任,挺身而出,奋战一线,发挥着红色国企的责任与担当!同时徐工精神也深深影响和感染着徐工用户,为战胜灾害、社会秩序和谐稳定贡献徐工力量

河南鼎盛吊装服务有限公司唐超、河南朗阔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孙红利、用户白黎明联合捐赠762箱牛奶和56艘皮划艇

河南东旺大件吊装有限公司宋冰携物资驱车深入一线  驰援新乡

7月23日中午,1辆满载18000元爱心应急物资的卡车和2辆应急小车,一齐从驻马店出发,奔赴300公里外的新乡灾区,卡车司机正是河南东旺大件吊装有限公司经理宋冰,这些物资是他一大早到副食品批发店紧急采购的。一路上,许多和他一样的救灾车辆并驾齐驱。下午16:41,宋冰驶下高速,一波三折的救援之路才刚刚开始。

宋冰回忆,刚下高速就是一段积水严重的闸道,越往市里开,道路上在水里泡着的车辆就越多。一开始,宋冰打算将物资送到新乡当地部队。但问了1小时的路,没有人知道部队的准确位置。救人如救火,宋冰不想再耽搁,掉头驱车前往同样受灾严重的卫辉市。透过车窗,他看见沿路的居民半个身体都泡在水里,蹚水出行。

在卫辉市,宋冰也没有打听到深入灾区的准确路线。返回新乡的路上,一辆正在加油的军车,让频频受挫的宋冰一下来了精神。求助军队后,宋冰调转车头,再度启程。离灾区深处越近,积水越深。荡起的水流不时涌上发动机盖,因为害怕发动机进水,几百米的距离宋冰足足开了十几分钟。在牧野镇一个水坑里,卡车还是熄了火。“空气滤芯湿了”,宋冰和同行的修车师傅围着这辆装有2吨物资的卡车打转。“你们需要帮助吗!”宋冰听到有人喊。远处五六个村民正深一脚浅一脚地蹚水向宋冰走来,其他热心村民也闻讯赶来,合力将卡车推出水坑。

这是一个由学校改造的临时安置点。虽然是深夜,但是每一间教室都还亮着灯,附近两个村庄的受灾群众都被安置在这里。晚上12点30分,由宋冰等人带来的物资,终于送达安置点。

为了返程时顺利通行,派出所为宋冰开具了有关证明,宋冰等人星夜驱车赶回了驻马店。

随着降雨减弱,河南防汛压力正在减缓。后续公司将继续积极履行国企责任担当,为中原人民筑牢安全防线,以高端装备、先进技术为城市解难题、做实事,助力河南灾后重建、企业复工复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