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客户服务中,科尼最在乎的是······

2021-07-29 18:22 性质:转载 作者:柯尼物料搬运 来源:柯尼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编者按:从天津到南京,从徐州到锦州,从宁波到宁夏,近年来科尼正面吊、重型叉车、空箱堆高机等起重设备不断在国内落地,卓越的安全性能和人性化的智慧科技让科...

编者按:从天津到南京,从徐州到锦州,从宁波到宁夏,近年来科尼正面吊、重型叉车、空箱堆高机等起重设备不断在国内落地,卓越的安全性能和人性化的智慧科技让科尼赢得越来越多客户的信赖。每一台科尼设备都成为一条联结客户与科尼的亲密纽带,在不断的合作中锤炼科尼品质,成就客户价值。近日,科尼服务团队再次走进中储股份新港分公司,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技术交流会,对设备交付后的使用状况进行回访,为客户送去专业系统的培训服务······

|安全培训,帮客户守牢安全红线

全国每年都会发生多起设备安全事故,而这些事故中有很多是由操作不当引起的。这类事故不仅会损伤设备本身,严重的甚至会造成人员伤害。

因此,除了在每一台设备交付时的系统培训,科尼也会把安全培训作为售后服务的核心环节去做,帮客户守牢安全红线。

在中储新港分公司,科尼服务团队与十多名驾驶员进行面对面沟通,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培训。

“为什么有时我从3档进4档时,无法挂档?”

“为什么我在抓取集装箱的过程中偶尔会出现机械臂停滞的状况?”

针对这些设备操作过程中的安全隐患,科尼服务团队一一进行解答,重点讲解了EMC Master智能控制系统的介入机制,帮助驾驶员们通过科学操作规避安全风险。

|智能服务,助客户成就卓越价值

科尼服务工程师们常年深入作业现场,科尼智能服务一直是最被客户称道的地方。

依托TRUCONNECT®智能远程操作系统和EMC Master智能控制系统,科尼服务能够通过远程监控及时发现设备隐患,告知客户,并提出下一步整改建议。

"打开TRUCONNECT®远程监控系统,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中储四台设备的使用情况”。

通过远程实时监控,科尼服务团队与客户共同分析了每台设备的运行工况、负载结构、操作习惯、能源消耗以及二氧化碳排放量。详细分析设备的运行状况后,科尼服务团队向客户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良建议,帮助客户最大化优化作业安排,加强成本控制,进而建立正确高效的作业方式。用心服务,永不止步。对于科尼来说,每一台设备的交付,都是科尼卓越服务的延续。科尼通过系统化的培训服务,帮助客户提升运营效率和安全边际,让每一台科尼设备都能安全高效持续地为客户创造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