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骄傲!徐工创中国轮式起重机出口南美最大吨位纪录!

2021-07-26 13:57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集团XCMG 来源:徐工集团XCMG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巴西疫情日益肆虐,面对如此严峻形势,徐工挥戈猛进、势如破竹,品牌影响力和产销实力大幅提升!“近日,徐工巴西再传捷报,徐工高端起重机QAY650A成功销售签约...

巴西疫情日益肆虐,面对如此严峻形势,徐工挥戈猛进、势如破竹,品牌影响力和产销实力大幅提升!

近日,徐工巴西再传捷报,徐工高端起重机QAY650A成功销售签约。据悉,这是目前中资进驻西市场的最大吨位全地面起重机


值得关注的是,一直以来,徐工稳步推进国际化主战略,成果丰硕。仅上半年,徐工起重机械累计销量高达巴西市场80%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在全球市场产销两旺。


徐工起重机组团发车登上《人民日报》

据了解,上个月,徐工起重机在同欧美及其他品牌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数十台起重机销售订单!组团发车,霸气冲锋,徐工成为疫情之下中国制造擦亮国际市场的样本典范。

超高建筑物料吊装


斐然卓越的业绩背后

是徐工坚持

价值导向、用户导向的战略魄力

更是七十八年来坚持科技创新

高质量发展的魅力成果

桑托斯港口物料传送管支架吊装


坚持国际化主战略不动摇,数十年来,徐工扎根巴西市场,以创新为驱动力,大幅提升品牌及产品含金量,成为中国制造在巴西最闪耀的一张名片。据悉,今年徐工起重机国际市场成果丰硕,喜讯频传,稳居行业第一位。其中在俄罗斯、哈萨克、非洲等中亚及一带一路国家市场的占有率遥遥领先,同时欧美高端市场实现较大突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