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振华重工研制的360°翻转吊具顺利下线

2021-07-23 09:40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上海港机重工研发制造的360°翻转吊具顺利完成全部功能测试并正式下线。随着大宗散货的运输结构转型,铁水联运、“散改集”持续发力,集装箱运输散货的...

近日,由上海港机重工研发制造的360°翻转吊具顺利完成全部功能测试并正式下线。

随着大宗散货的运输结构转型,铁水联运、“散改集”持续发力,集装箱运输散货的需求高速增长。为适应行业发展、满足码头用户对散货吊具的需求,公司研发了散货特种吊具、360°翻转吊具等新产品,将成为散货吊装的“利器”。

公司充分了解用户实际需求,确认产品工况,有针对性的开展研发设计。本次研制的吊具不仅适配ISO标准箱,亦可适配国内铁路集装箱,同时可满足1.8-2.9米高的集装箱进行倒箱作业;与主机连接的接口丰富,通过模块设计,满足不同规格的接口尺寸,无需对主机进行机械改造,降低用户使用成本。该吊具回转速度快,作业效率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