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振华28”轮成功浮卸铺管船

2021-07-23 09:40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0日,“振华28”轮在远东海域成功浮卸一艘铺管船。本次浮卸作业的锚地水文复杂多变,大雾天气频发,需密切关注天气和水文变化;辅助拖轮固定的位置受到很大...

7月20日,“振华28”轮在远东海域成功浮卸一艘铺管船。

本次浮卸作业的锚地水文复杂多变,大雾天气频发,需密切关注天气和水文变化;辅助拖轮固定的位置受到很大限制且动力大小不一,操控难度较大。

“振华28”轮抵达锚地后随即接受当地防疫问询、检查、测试并办理联检手续。在船长的统筹安排和精心部署下,全体船员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克服防疫压力、恶劣天气等困难,抓住低平潮时水流流速最小时间,顺利完成铺管船浮卸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