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周资讯 | 中联重科履带吊再创全球最高海拔风电吊装新纪录!“小绿奇迹军团”助建埃及新城

2021-07-16 10:14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 来源:中联重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5150米! 中联重科履带吊再创全球最高海拔风电吊装新纪录近日,中联重科ZCC1800H履带起重机在西藏措美县哲古分散式风电项目现场,顺利完成了2.X-131型永磁直驱...

1


5150米! 

中联重科履带吊再创全球最高海拔风电吊装新纪录

近日,中联重科ZCC1800H履带起重机在西藏措美县哲古分散式风电项目现场,顺利完成了2.X-131型永磁直驱风电机组吊装。此次吊装机位海拔高度为5060米,机组轮毂中心海拔高度达5150米,标志着中联重科再次刷新了此前最高海拔风电吊装,创造了新纪录。

2

中联重科“小绿奇迹军团”助建埃及新城

稳定高效再现中国速度

近日,埃及新行政首都CBD项目经两年建设“火速”完工,为这片古老的土地新添了一个现代化建筑群。在该项目中,中联重科设备群从动工到封顶全程参与,为这座“埃及新城”建设提供了关键设备保障。漫漫黄沙中,高楼林立的埃及新型政首都中央商务区,再一次见证了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中联力量”,更领略了中国制造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中国速度。

3

极光绿矿卡霸气挺进4000米高原 

中联重科矿用自卸车批量交付西北客户

7月7日,中联重科一批ZT95矿用自卸车跋涉千里顺利抵达某西北高原交付客户。远处可见,雪山皑皑;环顾四周,旷野茫茫。大批极光绿设备的到来,为这海拔超过4000米的高原点缀了生机勃勃的绿意;闪耀的极光绿产品,更有力地见证着中联重科矿卡“挑战”高海拔工况的霸气身姿。

4

热销1.2亿 ! 

湖南卫视点赞中联重科智能高机电动化成果

日前,湖南卫视《午间新闻》报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湖南正全力打造先进制造业高地,一些工程机械企业在关键技术、质量控制、工艺性能等领域大力推广新能源技术,推出多种新能源工程机械设备,走出了一条工程机械绿色发展的新路子。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全新推出的28米电动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ZT28JE-V成为了其中的代表。作为中联重科首款电动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ZT28JE-V自第二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CICEE 2021)期间亮相以来名声大振,好评如潮,并深受市场欢迎。自今年5月上市起,截止6月底,ZT28JE-V的销售订单已经达到1.2亿元。

5

百余台高空作业平台乘风起航 

中联重科极光绿跃动世界

正值夏天,一切生命都开始展示出自己最旺盛的生命力。在微风习习中,百余台中联重科高空作业平台产品开启跨越山海的旅程,发往世界各地。6月30日,批量曲臂式产品率先发车,将交付墨西哥当地标杆工程机械客户;7月1日,批量臂式产品排成长龙,从中联重科望城工业园驶出,到达上海港口后即刻出海前往荷兰和波兰;7月2日,百台剪叉式产品启程,将伴随远洋巨轮的汽笛声,分别前往土耳其和英国。

6

为西部8校学子“筑梦起航”

中联重科“联爱助学”再行动

扶一株幼苗,蕴一份春光;助一名学童,育一片希望。中联重科客户联盟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对教育事业开展爱心捐助。近日,中联重科客户联盟的“联爱助学”行动走进西部山区小学,为四川阿坝州、湖南永顺县、辰溪县、广西贺州,湖北洪湖,甘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等8所学校的学生们送去了累计价值70余万元的校服、教学设施及学习用品、助学金。为孩子们送去了关爱与勉励,助力当地教育事业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