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5+6>4+7?起重机烧脑算术题来了,你会做吗?

2021-07-14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起重机 来源:中联重科起重机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6>4+7?这是个什么逻辑,其实这指的是目前85-100吨级起重机里,比较产品性能和投资回报,ZTC950A663的5桥6节臂是优于行业其他产品的4桥7节臂的。这一增一减到...

5+6>4+7?这是个什么逻辑,其实这指的是目前85-100吨级起重机里,比较产品性能和投资回报,ZTC950A663的5桥6节臂是优于行业其他产品的4桥7节臂的。这一增一减到底有何讲究,现在小编带您一一分析。

5桥底盘>4桥底盘

多一桥带更多配重行驶,节省运营费用。五桥大承载底盘平台可带23吨配重以50km/h正常行驶,相比租专车拖配重,每年可少花3万元的运营费。行业首创智能化多功率模式节能系统,让作业平均油耗降至4.5L/h,综合节油20%。

多一桥,起重更平稳,更安全。对于起重机而言,基础平台的结构性决定了吊装的稳定性。2.8米车宽,整车54.9吨自重,8m大跨距的低置式H型双腿让该产品拥有极好的吊装稳定性和安全性。

6节臂>7节臂

虽然少了一节臂,但是该产品全伸臂依然有65m,最大吊载10.5吨;9.5m随车行驶加长臂,进一步延伸主臂作业工况,59.6m主臂+9.5m加长臂+9.5m加长臂+17.5m副臂让最大作业高度达到96.3m,最大吊载2吨,同比增加33%。

新品作业效率更高,作业更平稳。主卷扬单绳最大速度达到130m/min,起重臂伸出时间680秒,起重臂起臂时间65秒。回转速度最快达1.6r/min。双变量马达改变偏科状况,便于大小钩同时作业,更有变量马达的卷扬速度比定量马达快约45%,而且互换性更好。回转最低稳定速度0.1°/s,起升最低稳定速度2.5m/min,满足精确吊装作业。低置式H型双腿处于行业领先位置,整机稳定性更优,低腿作业环境适应性更强,可任性打支腿。

ZTC950A663额外大礼包:四大安全保障

保障一,车辆转向:ZTC950A663配置活动配重自动检测功能,车桥、悬架、轮胎根据速度匹配,车辆行驶更安全。双通道转向系统让驾驶员实现单手轻松转向,避免同行产品的低速转向沉重和方向盘回位卡滞的现象。

保障二,回转:额外增加的1个回转减速机后,在中长臂作业时不受侧载影响,回转更平顺,作业更安全。

保障三,吊臂伸缩:行业领先的吊臂伸缩控制系统,一键式全自动伸缩、应急、手动伸缩模式,三重安全互锁保障。

保障四,钢丝绳强度:15×K7钢丝绳的最大破断拉力≥321kN,强度比同行产品提高14%,高速作业时不乱绳,更省心。

六节臂优秀的起重性能,配以五桥平台的低运营成本,ZTC950A663这款新品为解决用户痛点而生,必将成为本吨位级的新里程碑。5+6>4+7?答案是:YE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