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振华 三个国内外项目发运

2021-07-13 09:03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加坡轨道吊项目第七批次6台设备发运7月10日,伴随着嘹亮的汽笛声,“振华25”轮满载着PSA新加坡6台自动化轨道吊缓缓驶离南通分公司码头,前往新加坡大士港码头...

新加坡轨道吊项目第七批次6台设备发运

7月10日,伴随着嘹亮的汽笛声,“振华25”轮满载着PSA新加坡6台自动化轨道吊缓缓驶离南通分公司码头,前往新加坡大士港码头。

该项目共有56台设备,本次发运的是第7批次6台设备,前6批次累计发运的36台轨道吊正在新加坡码头现场交机调试。该批次设备总装调试期间正值梅雨季节,南通分公司统筹安排资源,合理调配人员,努力将梅雨季节影响降到最低。项目部精心策划,确保项目平稳推进,最终实现“零整改”和“不欠债离岸”的发运目标。


宁波大榭及浙江乍浦项目发运

7月12日,“振华31”轮装载着宁波大榭项目2台岸桥、浙江乍浦2台岸桥和2台轮胎吊,从长兴分公司发运前往用户码头。

其中,浙江乍浦项目2台岸桥吊具下额载50吨,外伸距38米,后伸距12米,起升高度轨上28米,轨下20米,轨距21米。该项目于去年11月开工,制作周期短,项目部严格把关岸桥制作质量,最终实现按时零整改发运。乍浦项目2台轮胎吊采用了模块化安装、模块调试,过程中各工序及工种之间紧密配合,实现高空作业低空化,最大程度减少高空作业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