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两个项目10台港机设备顺利发运

2020-12-03 09:36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照港4台岸桥发运12月1日,“振华31”轮装载振华重工为日照港建造的4台自动化岸桥从长兴分公司起航。该批设备配备远控摄像系统、集卡定位系统、船型扫描系统等...

日照港4台岸桥发运

12月1日,“振华31”轮装载振华重工为日照港建造的4台自动化岸桥从长兴分公司起航。

该批设备配备远控摄像系统、集卡定位系统、船型扫描系统等十多个独立子系统,具岸桥远程控制和自动化作业功能,是目前全球自动化远控岸桥中的领先产品。

马士基埃及6台轮胎吊发运

11月30日,振华重工为马士基埃及SCCT码头建造的6台轮胎吊从南通分公司码头起航。在完成设备试车后,项目团队克服装船周期紧张、连续阴雨天气的影响,确保按期零整改发运,得到监理、用户的高度评价。

该批设备是埃及SCCT码头用户的增订项目,标志着公司产品性能获得用户认可。本次项目团队结合用户需求,在保持设备可靠性的基础上,对部分设备性能进行技术升级,获得了用户的认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