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散货特种吊具试车下线,吊具家族再添新成员

2020-11-18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上海港机重工打造的首台散货特种吊具完成试车并正式下线,标志着公司吊具家族再添新成员。 新型散货特种吊具具有安全、环保、效率高等优势,有效解决了港...

近日,上海港机重工打造的首台散货特种吊具完成试车并正式下线,标志着公司吊具家族再添新成员。 

新型散货特种吊具具有安全、环保、效率高等优势,有效解决了港口散货装卸问题。该散货特种吊具动力系统完全匹配多用途门机主机动力系统,无须进行其他改造,真正实现“上电即作业”;采用单摇臂式结构,单台门机可独立完成提箱、倾倒作业;独特的振动卸料辅助系统为散货黏连集装箱提供了解决方案,确保卸料干净;辅助调平系统可自动调平箱体;配置压门机构防止散货流出,且在作业过程中,吊具倾转集装箱,压门机构便自动抬升,完成散货卸载;在额定载荷40吨的工况下,整台散货特种吊具自重不超过10吨,轻便的结构降低了能耗,简洁化的设计也使后续的维护保养工作更为便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