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雄安新区的“门户”桥梁!国内最大上承式钢箱连拱桥主拱合龙

2020-11-18 09:51 性质:转载 作者:振华海工集团 来源:振华海工集团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5日,由振华重工参建的国内最大上承式钢箱连拱桥京雄高速白沟河特大桥主拱顺利合龙。白沟河特大桥全长 1763米,为京雄高速河北段主线上跨越白沟河的特大景...

11月15日,由振华重工参建的国内最大上承式钢箱连拱桥京雄高速白沟河特大桥主拱顺利合龙。

白沟河特大桥全长 1763米,为京雄高速河北段主线上跨越白沟河的特大景观桥梁,是京雄高速的关键性项目。大桥靠近雄安新区,是进出雄安新区的门户桥梁。振华重工负责大桥12号墩至20号墩的钢结构制作及桥位架设,钢结构共计约28000吨。此次大桥主拱合龙是该项目自6月9日首吊后的关键节点,标志着大桥主体钢结构总拼取得阶段性胜利。

作为国内最大的上承式钢箱连拱桥,白沟河特大桥的施工、技术和精控等难度非常大。项目团队在桥位龙门吊未正式交付,且现场只有一台75吨履带吊的情况下,积极寻求解决方法,终于在6月9日完成首件拱脚吊装,为桥位架设奠定良好开端。在经历了195天的艰苦奋战后,项目团队安全高效完成大节段吊装360件,确保合龙节点按时保质完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