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振华重工携海工核心装备等模型亮相2020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

2020-10-23 11:14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 来源:上海振华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5日至18日,中交集团受邀参加在深圳举办的2020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国家自然资源部部长陆昊、国家自然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海洋局局长王宏,广东省副省长覃伟...

10月15日至18日,中交集团受邀参加在深圳举办的2020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国家自然资源部部长陆昊、国家自然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海洋局局长王宏,广东省副省长覃伟中,深圳市市长陈如桂参观了中交集团展厅。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周静波陪同参观。

海博会期间,中交集团重点展示了以海工工程、海工装备和海工服务为主体的海洋业务,以疏浚船舶和特种施工船舶为代表的海工装备等在海洋资源开发、海洋高端装备领域的最新成果,以及在海洋环境综合治理修复和海洋生态保护方面的技术成就,引起参展客商的高度关注,吸引了众多上下游企业咨询接洽。振华重工携目前世界上起重能力最大的12000吨自航全回转起重船“振华30”轮、3E-PLUS岸桥等模型亮相海博会,充分展示了振华重工在海洋工程装备业务领域取得的成果。

自然资源部领导参观展厅

展会期间,振华重工研发人员在2020中国海洋工程科技创新论坛中作了题为《振华重工海洋工程装备技术研究及进展》的报告。与会专家表示,振华重工在科技研发的成果转化方面作出了表率,希望继续在海工装备科研领域不断创新,助推产业发展。

海博会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海洋经济展会,是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蓝色经济国际合作、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经贸平台。本届海博会以“开放合作、共赢共享”为主题,推出展会、系列论坛和多场投资洽谈等配套活动,吸引了来自全球共600余家海洋产业企业参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