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振华34”轮印尼成功浮卸1座自升式钻井平台

2020-10-16 10:13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 来源:上海振华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3日,历经40天航行,“振华34”轮顺利抵达印尼BINTAN锚地,并完成1座自升式钻井平台的浮卸作业。本次浮卸的钻井平台总重量近2万吨,尺寸超大、超宽、吃水深...

10月13日,历经40天航行,“振华34”轮顺利抵达印尼BINTAN锚地,并完成1座自升式钻井平台的浮卸作业。

本次浮卸的钻井平台总重量近2万吨,尺寸超大、超宽、吃水深,浮卸难度极大。作业期间正值印尼当地的季节性阴雨天气,多雷暴天气,间歇性风力可达8至9级,BINTAN锚地又处于两岛之间,狭管效应极强、水流流速非常大,给浮卸作业的安全性带来极大挑战。此外,该平台的桩腿高154米,受风面积极大,存在大风时的走锚风险,需要通过紧急备车减少锚链受力。

面对浮卸作业的难题,振华团队通过与业主以及多方密切沟通,前期制定周密的浮卸计划,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细致分工,抓住13日凌晨水流流速最小的窗口期,一举将钻井平台浮卸下船,圆满完成本次运输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