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庆前后 多个港机项目完成关键节点

2020-10-13 11:01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 来源:上海振华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交付新加坡PSA码头1台自动化岸桥完成交付近日,振华重工为新加坡PSA用户建造的一台自动化岸桥完成交付,这也是公司向PSA用户出售的首台自动化岸桥,且配备了振华...

交付

新加坡PSA码头1台自动化岸桥完成交付

近日,振华重工为新加坡PSA用户建造的一台自动化岸桥完成交付,这也是公司向PSA用户出售的首台自动化岸桥,且配备了振华岸桥管理系统(QCMS)。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新加坡爆发,公司工程师等人员无法前往交机现场。为推进项目进度,现场团队采用远程调试的方法,在公司总部工程师的配合下,尽最大努力降低疫情对调试周期造成的不利影响,最终完成交机任务。

DP World厄瓜多尔岸桥与轮胎吊完成交付

当地时间9月30日,公司为DP World厄瓜多尔Posorja码头建造的1台岸桥和3台轮胎吊顺利交付。

新冠肺炎疫情给现场交机造成很大影响。为此,交机团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科学策划,加快交机进度,在进口配套件供应商无法抵达现场的情况下,通过与供应商的密切沟通和远程支持,短期内顺利完成各子系统的调试。同时,通过与用户加强沟通,做好各类计划,尽可能避免“人等设备、设备等人”等影响现场交机进度的情况。最终,3台轮胎吊提前4天完成交机,并实现了“零整改”“无重要缺损件”的承诺,良好的设备运行状态受到用户认可。

Posorja码头是厄瓜多尔首个深水港,目前已完成了一期工程,码头所使用的4台岸桥和15台场桥均由公司提供。

韩进仁川新港自动化轨道吊完成交付

9月30日,韩国韩进仁川新港6台自动化轨道吊项目成功交付。公司交机团队在疫情影响下仍能按时履约,受到用户的高度称赞,并特地发来感谢信,对公司团队的专业高效表示肯定。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交机团队抵达韩国现场时,距离合同交机时间只剩下55天。6台自动化轨道吊要在55天内完成交付投产,这在自动化轨道吊调试中几乎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面对困难,现场交机团队充分发扬迎难而上、勇挑重担的精神,追赶项目进度。交机团队在子系统厂商的远程支持下,承担起全部单机调试和自动化子系统调试,最终圆满完成交机任务。

发运

以色列HCT港4台岸桥项目发运

9月30日,公司为以色列HCT港用户建造的4台岸桥从长兴分公司起航发运。该批岸桥外伸距70米,后伸距26米,起升高度50+20米,轨距35米,吊具下66吨,起升速度90米/分钟(满载),总高92米。设备搭配34个可供操作和监控的摄像头、VAS集卡定位系统、SPSS船型扫描系统、LPS防摇和防扭系统、OCR箱号识别系统、BTG小车位置定位系统以及海侧中转平台,能够实现可靠、高效的远程操控功能。

HCT港是TiL集团在以色列投资的全新码头,该项目也是公司与TiL集团在以色列的首次合作,公司共提供8台自动化程度高、具有远程操控功能的岸桥。

巴西、多米尼加及摩洛哥港机项目发运

10月6日,“振华23”轮装载着巴西、多米尼加、摩洛哥码头用户共3台岸桥和5台轮胎吊从长兴分公司发运。

巴西项目岸桥是常规双箱梁结构,前伸距67米,后伸距20米,轨距18米,起升高度轨上49米;多米尼加项目岸桥是常规双箱梁结构,前伸距70米,后伸距18米,轨距30.48米,起升高度轨上56米;摩洛哥项目岸桥是单向梁结构,前伸距48米,后伸距15米,轨距18米,起升高度轨上35米。

建造期间,公司统筹多方资源,有序、科学、合理、规范组织复工复产,保障了设备调试、试车、发运等工作的顺利推进。发运期间,项目部克服了场地、人员、天气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积极与监理用户沟通,合理调整生产计划,做好产品过程质量控制,获得了监理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最终确保了项目的顺利发运。

上港集团振东码头岸桥项目发运

10月8日,“振驳21”号装载着1台自动化岸桥启程前往上港集团振东码头。该设备额定载荷70吨,轨距30米,起升高度为轨上43米、轨下15米,前伸距60米,后伸距18米。该项目也是振东码头的首台自动化岸桥。

项目运行过程中,公司项目团队合理制定生产计划,分工协作,密切配合,与用户加强沟通,及时解决运行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最终保障项目顺利发运,获得用户的好评。

总装

天津港北疆港区C段智能化码头6台岸桥项目完成总装

9月29日,在长兴分公司1号码头,“振浮6”轮成功完成1台岸桥的大梁吊装任务,标志着天津港北疆港区C段智能化集装箱码头6台设备完成总装,即将进入整改、调试和试车阶段。

该批岸桥前伸距70米、后伸距18米、轨距35米、总重约1487吨、总高90米。与常规项目相比,该批设备没有电缆维修平台、尾架平台以及司机室,因此无需大梁抬高,可直接前后大梁总装。

天津港北疆港区C段智能化集装箱码头于2019年12月28日开工建设,码头位于天津港北港池西侧,岸线总长1100米,顺岸式布局三个智能化集装箱泊位,可满足世界最大集装箱船舶全天候靠泊作业。这也是天津港近十年来首个集装箱码头项目,在设计上拥有双悬臂轨道吊边装卸、无人驾驶电动集卡水平运输等多项先进的技术和工艺,集智能、效率、安全、绿色、环保等于一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