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振华 汕头中砂特大桥钢塔首节段成功吊装

2020-10-12 09:12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 来源:上海振华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日上午,伴随着660吨起重船隆隆的马达声,钢塔Z4-3节段从船上缓缓起吊,精准落位于10号主桥墩,标志着中砂特大桥桥位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中砂特大桥项目是...

10月2日上午,伴随着660吨起重船隆隆的马达声,钢塔Z4-3节段从船上缓缓起吊,精准落位于10号主桥墩,标志着中砂特大桥桥位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中砂特大桥项目是公司承建的海上桥梁架设项目,工期紧张,工况复杂,不仅涉及浮吊、桥面吊机以及船舶施工作业,多个设备更是首次运用。项目部联合多个部门,提前策划,紧密配合,保证了该项目顺利推进。

中砂特大桥为双塔三跨双向八车道斜拉桥,是第三届亚洲青年运动会关键性控制工程,也是汕头市中山东路重点配套工程,建成后将成为汕头市东海岸标志性建筑。振华重工承担主桥双塔及三跨扁平钢箱梁的制作、运输、架设总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