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朱连宇会见厦门港务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志平

2020-09-24 10:16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 来源:上海振华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3日,振华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连宇在公司总部会见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志平。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总工程师黄子榕,公司副总裁张健、...

9月23日,振华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连宇在公司总部会见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志平。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总工程师黄子榕,公司副总裁张健、总工程师费国参加会见。

“ 

朱连宇对陈志平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厦门港务控股集团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交集团主要领导的工作要求,持续加强港机产品的科技创新、产业链上下游的拓展,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希望与厦门港务控股集团加强交流、紧密合作,推动国内第一个现有码头全面改造升级项目,厦门港集装箱码头全自动化改造工程顺利完成,并通过双方密切合作共同打造成为国际性的标杆项目。

陈志平表示,今年是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厦门港集装箱码头全智能化改造工程是港口现代化转型升级的重点提升项目。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大投入力量,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建设成为可复制、可推广的标杆案例,携手实现共赢。

会上,双方还围绕技术方案、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厦门集装箱码头集团、厦门自贸试验区电子口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智慧集团、港机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