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赤壁远大:信赖国产品牌,青睐三一品质!

2020-09-24 10:18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 来源:三一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常常会很自豪地告诉朋友,哪条道路是我修建的,哪条高速是我养护的。”在路面施工领域打拼9年后,马超群直言这份事业给他带来了很多成就感。从一台三一铣刨...

我常常会很自豪地告诉朋友,哪条道路是我修建的,哪条高速是我养护的。”在路面施工领域打拼9年后,马超群直言这份事业给他带来了很多成就感。从一台三一铣刨机起步,到如今拥有三一路机全套施工设备,品质三一助力马超群的事业路越走越顺利。

赤壁市远大道路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超群

在由中交二公局中标的京港澳高速公路湖北咸宁段维修保养施工现场,清一色的三一品牌铣刨机、摊铺机、双钢轮压路机、胶轮压路机正在火热施工中,因为湖北疫情和洪灾影响的缘故,该项目开工时间较往年推迟了近2个月时间,因此今年项目工期较往年更为紧张。不过,负责现场设备施工管理的赤壁市远大道路工程服务有限公司(远大道路)总经理马超群并没有表现的过于担心,他相信凭借公司经验丰富的专业施工队伍和三一路机的可靠品质,一定可以顺利完成施工目标。

京港澳高速公路湖北咸宁段“清一色”三一风景线

“门外汉”的坚定信念

时间回到9年前,也就是2011年,对路面施工不甚了解的马超群,出于对公路养护行业的看好,他决定买一台铣刨机入行,于是揣着10万元现金到三一重工总部湖南长沙考察

“说出来你可能都不信,我在去三一工厂参观之前,都没有见过铣刨机,不过我在网上查资料了解到,三一铣刨机名气很大,口碑很好。”马超群表示,当他走进三一重工工厂,看到三一铣刨机的时候,他脑子里的第一印象是:花几百万买一台这么大的设备,值了!

陪伴马总征战多年的三一SM2000C铣刨机

马超群坦言,刚入行那时的他纯粹就是一个公路施工领域的“门外汉”,虽然啥都不懂,但他相信时势造英雄。“我一直坚信,中国公路建设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已经从重建(设)轻养(护),转变为重养轻建。”马超群表示,公路养护事业永远是一个朝阳产业,他笃定铣刨机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吃香。

进入公路养护施工领域后,马超群深刻理解了“前途是光明的,但道路是曲折的”这句话的含义,在辛苦耕耘几年后,马超群意识到,单纯依靠设备租赁业务公司很难取得快速发展。

三一铣刨机的品质深受马总信赖

“经过多年探索,我们公司在当地率先提出高速公路养护机械清包业务,除了不承担施工材料外,铣刨、摊铺、养护、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等各方面,我们都负责。”马超群表示,这种业务模式让项目方(甲方)不用操心设备管理,节省了施工成本,而且提高了施工效率,不仅实现多方共赢,也让远大道路公司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

信赖国产品牌,青睐三一品质

让马超群尤为满意的是,三一铣刨机的品质格外出色。“我的这台铣刨机被誉为‘湖北铣刨机机王’,因为这么多年用下来,这台三一铣刨机从未出现任何大的故障,而且干活效率高。”马超群表示,目前这台用了9年的三一铣刨机正值壮年,每年都能给公司创造近百万元的利润。

三一铣刨机在京港澳高速湖北段施工现场

“我非常想不通,行业内有些人非常迷信进口品牌,我觉得根本没必要,因为国产设备的品质,在施工效率方面,丝毫不逊色进口品牌。”马超群表示,如今三一铣刨机在市场上越来越畅销,大家要相信大多数人的选择,相信市场的判断。

2020年,因为公司业务发展需要,马超群又陆续采购了近500万元三一路机设备,其中包括三一C8S铣刨机、摊铺机、双钢轮压路机、胶轮压路机等设备。

“清一色”的三一品牌

“我这次要新增铣刨机,根本没有考虑过其他品牌,直接就买三一,因为三一铣刨机值得信赖!”马超群介绍说,新买的这台三一铣刨机,发动机更强劲,排放更环保,而且在智能化和人性化设计方面再次得到提升,日常维护保养更为便捷,目前用的非常舒心

尽管今年是马超群第一次购买三一摊铺机和压路机,但他对三一摊铺机和压路机并不陌生。“这么多年下来,我也接触了不少国内外摊铺机品牌,但我觉得三一摊铺机的品质更加值得信赖!”马超群认为,要想施工效率高,设备必须要选对,在路面施工机械领域,三一品牌是品质的代名词,在京港澳高速维修保养施工项目中,三一摊铺机和压路机出色的施工效果,赢得了业主方的高度评价。

三一摊铺机在京港澳高速湖北段施工现场

他相信,三一全套路面摊铺压实设备一定会一如既往地给他带来满意和放心。

三一摊铺机出色的性能令马总格外满意

三一服务 令人佩服

此外,三一完善周到的售后服务,也是马超群格外青睐三一的重要原因。“在我接触的那么多工程机械品牌里面,三一售后服务总是最及时、最可靠,最让人放心的!”马超群介绍说,他记得有一次三一设备在夜间施工出现一个小故障,打电话给三一售后服务工程师后,他们立马就赶到施工现场,一直工作到凌晨3点,顺利将设备故障解决,这种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让他格外佩服和认可。

设备操作手为三一品质点赞

三一作伴 顺心舒畅

经过多年的稳步发展,远大道路的专业技术能力和配套设施规模得到大幅提高和完善,基本涵盖了公路建设与养护的各个环节,并先后参与了京港澳高速、武深高速、杭瑞高速、大广高速、武荆高速、汉十高速、汉宜高速以及G106、G107、 G316等湖北省内高速公路和国省道的大中修工程,施工效率和质量普遍得到了业主及监理方的认同和赞许。

三一胶轮压路机施工图

为了进一步提高公司规模和竞争力,马超群表示,未来远大道路还将不断采购更多的工程机械设备。

马总的三一摊铺机商业小区施工现场图

和三一合作是非常放心和令人舒心的事情,未来我们采购设备,三一始终是我们公司的首选品牌!”马超群表示,公司取名远大道路,里面蕴含着他对这家公司未来的祝福和期许,未来,远大道路将围绕路基路面机械租赁服务、公路、国省道养护机械劳务清包、商业小区、厂区道路刷黑升级等业务,不断做大做强,为中国道路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