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交付 | 鸿泰捷运国际物流(大连)有限公司喜提科尼正面吊

2020-09-24 10:14 性质:转载 作者:柯尼物料搬运 来源:柯尼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上午,科尼正面吊正式交付鸿泰捷运国际物流(大连)有限公司(以下称鸿泰捷运),交付现场隆重且充满仪式感。该正面吊是鸿泰捷运自发展集装箱仓储业务以来进...

今天上午,科尼正面吊正式交付鸿泰捷运国际物流(大连)有限公司(以下称鸿泰捷运),交付现场隆重且充满仪式感。该正面吊是鸿泰捷运自发展集装箱仓储业务以来进购的首台正面吊,她将服务于16000平米新堆场。

鸿泰捷运位于大连保税区,是经国家外经贸部批准的国际货运一级代理企业。公司在全球主要港口建有代理网络,为客户提供现代货运物流、国际货运代理服务、报关、报检、保税及非保税仓储、场站、物流分拨与配送、加工整理、集装箱运输、散货运输等全程物流服务。

鸿泰捷运总经理孙雅茹女士表示:“这之前我们一直在租用其它品牌的设备,在使用过程中我们也愈加清楚自己的需求。经过多方咨询与考核,科尼设备不论在性能还是配置上都尤为突出。目前企业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我们需要优质的设备保障生产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服务。”

KCL北方区总经理任道红表示:“鸿泰捷运本次采购的是我们的最新型设备,配备了欧洲进口吊具与大功率发动机,带有EMC master系统和自动起升功能,确保设备安全、高效与节能并行。本次的成功交付代表了业界多家企业对我们的信赖,接下来,科尼服务团队将全力保障设备的使用。”

科尼正面吊优势

1、瑞典原装进口ELME吊具,寿命周期可完成200万次作业;

2、EMC master智能安全管理系统,实时运算设备载荷及安全作业范围;

3、传动系统强大,匹配佳;

4、简洁高效的液压系统,稳定可靠不渗油;

5、驱动桥耐用不漏油;

6、开放式电气系统,减少故障与停机时间;

7、箱型梁底盘,八字形油缸,抗扭性强,稳定系数高;

8、自动起升,节约油耗;

9、TRUCONNECT®远程管理,智能大数据,安全高效;

10、猎鹰服务,快速专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