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关键设备全国产化!振华重工交付焊接工作站

2020-08-05 19:15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30日,振华重工电气集团为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打造的箱体外焊缝智能焊接设备通过验收并交付使用。该设备是振华重工为中交西筑打造的首台焊接工作站,包...

7月30日,振华重工电气集团为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打造的箱体外焊缝智能焊接设备通过验收并交付使用。

该设备是振华重工为中交西筑打造的首台焊接工作站,包括一套悬臂移栽、一套国产机器人激光寻位焊接系统、三套两轴头尾架(单侧浮动)变位机、工装夹具、一套高负压吸烟除尘及机器人焊接辅助系统和安全系统,这也是国产机器人与国产激光首次在筑路机械装备行业自动化生产的实际应用,激光寻位稳定,焊接质量良好,适用2米到7.3米长的搅拌站构件箱体外焊缝的自动化焊接。

近年来,振华重工已经成功交付了多套中厚板机器人自动焊接系统。本次全国产化的机器人自动焊接系统成功应用在筑路设备行业,为筑路机械设备制造升级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中厚板激光寻位焊接机器人国产化的推广实现良好开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