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内最大规模自动化轮胎吊项目首批设备提前交付

2020-08-05 19:14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振华重工总承包的国内最大规模自动化轮胎吊项目首批设备顺利交付给宁波梅东用户。本次交付的24台轮胎吊以及8台岸桥已经开始自动化生产作业。目前,用户...

近日,由振华重工总承包的国内最大规模自动化轮胎吊项目首批设备顺利交付给宁波梅东用户。本次交付的24台轮胎吊以及8台岸桥已经开始自动化生产作业。

目前,用户已经向振华重工订购了16台岸桥和48台轮胎吊,其自动化轮胎吊规模为国内最大,包括市电轮胎吊、无线混动轮胎吊等多种机型。振华重工负责设备建造、软件开发、系统调试等工作,横跨机械设计、电气工艺、自动化控制、无线通讯以及软件等领域。

为确保交机顺利完成,振华重工的交机小组结合现场实际情况,进行了科学安排。通过与用户深入讨论相关业务工况,明确大部分业务流程设计,有效降低了需求更变导致的返工;在进驻现场调试前,完善了仿真环境测试下的调试案例,力求快速分析和解决现场调试问题;同时,软件部分持续迭代更新,并采用CMMI系统进行需求、研发、测试流程化规范管理。

在调试和交付的最后阶段,新冠肺炎疫情给项目交付造成了较大影响。现场交机团队一边加强防疫工作,一边合理调派人员进行调试突击。数十人陆续进驻码头调试现场,并合力克服了设备转场、多雨等不利因素,完成了各项系统自动化调试,最终实现提前交机。

目前,第二批设备正在进行发运前的检查和预调试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