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交付Gloria系列正面吊至香港太平洋物流有限公司

2020-06-24 10:28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港口机械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热烈庆祝卡尔玛Gloria系列正面吊交付香港太平洋物流有限公司!太平洋物流业务范围涵盖冷藏集装箱存仓/租赁服务和干货集装箱的存仓服务。每年吞吐量达7200个集装箱...

热烈庆祝卡尔玛Gloria系列正面吊交付香港太平洋物流有限公司!

太平洋物流业务范围涵盖冷藏集装箱存仓/租赁服务和干货集装箱的存仓服务。每年吞吐量达7200个集装箱。

2015年,卡尔玛交付Gloria系列正面吊 (型号:DRG450-60S5M) 至太平洋物流,该设备一直保持优秀的操作表现。随着业务发展和业务量增长,第二台同型号正面吊于近日再次落户太平洋物流。

太平洋物流有限公司场地负责人Alan李先生表示:卡尔玛设备安全功能强大,我们使用起来比较安心。此外,卡尔玛设备操作简单维护方便,所以我们再次选择了卡尔玛Gloria系列正面吊助力我们业务发展。"

一起康康新车交付现场视频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