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广核阳江南鹏岛海上风电单桩项目管桩全部发运

2020-04-09 09:40 性质:转载 作者:振华海工集团 来源:振华海工集团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5日,随着奥海6汽笛响起,由钢结构事业部承制的中广核阳江南鹏岛海上风电18根单桩项目管桩全部完成,顺利发运。 吊装上船该项目为钢结构事业部继三峡大丰风...

4月5日,随着奥海6汽笛响起,由钢结构事业部承制的中广核阳江南鹏岛海上风电18根单桩项目管桩全部完成,顺利发运。  

吊装上船

该项目为钢结构事业部继三峡大丰风电管桩项目第二个超大管径项目,管桩重量达1300-1650吨,长度达92-98米,其中最大管径达到8.7米。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从风电流水线相关设备、转运工装的改制,到重大型管桩吊装以及上船方式的工艺创新,项目团队秉承“只为成功想方法,不为失败找理由”的原则,通过与各个部门的共同协作、精心策划和充分准备,确保了此次单桩制作全部完成并顺利发运。该项目建成后将为打造振华风电品牌添砖加瓦,助力振华重工在风电制造领域中谱写新篇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