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赢得配备诸多安全功能的码头牵引车订单,深化与德国Seehafen Wismar公司的合作关系

2020-04-09 09:41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中国 来源:卡尔玛中国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将为德国物流运营商Seehafen Wismar(维斯马海港)提供6台重型码头牵引车。该订单还包括一份为期四年的涵盖综合性设备维护的卡尔玛尊享服务合约。此项订...

卡尔玛将为德国物流运营商Seehafen Wismar(维斯马海港)提供6台重型码头牵引车。该订单还包括一份为期四年的涵盖综合性设备维护的卡尔玛尊享服务合约。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0年第一季度订单,计划于2020年第四季度完成交付。

维斯马海港是波罗的海地区最先进的物流公司之一,在德国北部海岸运营一个现代化的工业和物流基地。该公司通过卡尔玛叉车车队,为公路、铁路和海运提供多样化的货物运输服务。

卡尔玛重型TR618i码头牵引车经久耐用、视野开阔、操作舒适,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下搬运重物也同样出色。此外,该设备还配备一系列的安全功能,包括: 

  • 发动机预热处理功能,确保在零度以下的环境中可靠运转

  • 外视镜电加热和可调节功能,无需走出驾驶室即可完成清洁或调整

  • 双制动踏板,操作更简单

  • 驾驶室后的超限结构,可增强保护

  • 鹅颈架工作模式时,集成挡泥板和保险杠可保护第5轮和底盘 

  • 交付至维斯马海港的设备将配有符合欧五排放标准的发动机。驾驶室增设一个座位,便于驾驶员和液压处理操作员合作。

    卡尔玛尊享服务合约为客户提供符合约定服务水平的预防性维护和故障维修服务,有助于客户提高运营可预测性,降低运营风险,并减少设备停机时间。在尊享服务中,卡尔玛将所有维护工作和物料管理运营与客户的内部流程无缝结合。

    维斯马海港维保和装置工程师Christian Blaffert表示:“作为长期合作伙伴,我们期待与卡尔玛进一步合作并扩大我们的车队。卡尔玛设备效能出色,可经受海港的恶劣操作环境。我们也期待服务团队及时提供优秀的服务工作。”

    卡尔玛移动解决方案北欧和东欧副总裁Martin Grau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继续与维斯马海港密切合作。整套方案包括提供设备和维修服务,便于客户集中精力提升其运营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