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最近,又有这些海内外项目完成重要节点

2020-04-09 09:40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巴西2台岸桥成功交付用户当地时间4月3日下午,振华重工为巴西Santos Brasil码头设计生产制造的2台岸桥正式交付用户,开始进行生产作业。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

巴西2台岸桥成功交付用户

当地时间4月3日下午,振华重工为巴西Santos Brasil码头设计生产制造的2台岸桥正式交付用户,开始进行生产作业。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巴西政府宣布暂停国际航班,这客观上增加了设备交付的困难,部分子系统的调试工作因工程师无法抵达现场而受阻。

振华重工的现场人员结合实际,将人员全部放在设备主要功能的恢复和测试上,通过统筹安排、合理规划,最终现场人员成功克服了疫情造成的种种困难,按计划提前完成设备恢复工作和耐久测试,以及用户提出的整改项,获得用户肯定。

本次设备交付工作是在人员少、周期短、且疫情造成巨大影响的不利条件下开展。南美子公司以及交机团队克服困难,党员同志带头勇挑重担,充分利用当地资源,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按计划完成项目节点,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


完成上海冠东码头2台岸桥提升

近日,振华重工完成了上海冠东码头的2台岸桥提升。该设备为单起升岸桥,整机重1700多吨,加高准备过程共历时19天,现场历时8小时完成提升。

期间,大家经过周密协调、紧锣密鼓施工,排除了液压站故障,保障了提升工作按时顺利进行。除了岸桥提升外,加高段的吊装定位也是技术活。提升前一天,4根6米长、9吨重的加高段摆放到位,但因现场施工空间有限,项目人员必须合理利用所有位置,甚至每台吊车的每个支腿都要考虑在内,最终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顺利完成了这项任务。

中广核阳江南鹏岛

海上风电单桩项目管桩全部发运

4月5日凌晨,随着“奥海6”汽笛响起,标志着振华重工承制的中广核阳江南鹏岛海上风电18根单桩项目管桩全部发运。

该项目是钢结构事业部继三峡大丰风电管桩项目后承建的第二个超大管径项目,管桩重量达1300至1650吨,长度达92至98米,其中最大管径达到8.7米。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从风电流水线相关设备、转运工装改制,到重大型管桩吊装以及上船方式的工艺创新,充分体现了项目团队秉承的“只为成功想方法,不为失败找理由”的工作原则。大家团结协作、精心策划和充分准备,最终确保了单桩制作全部完成并顺利发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